close

[新聞/Minwoo]2009.08.30 守護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男人,李玟雨

「神話能存在這麼久的理由?是年輕歲月的記憶和信任吧」

進入維基百科目錄的大韓民國最長壽偶像,從1998年開始到2009年,一起走過11年的6個男人,神話,就像這個名字一樣,成為偶像的神話。這是個江山多變、眾多偶像們沉浮的殘酷歲月。因為準備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而忙碌的神話的M 李玟雨,對於偶像有關的提問,以真誠的眼光回答。

1) 最長壽偶像神話的秘訣

充滿個性、才華橫溢的6個男孩,在12年的歲月中以神話的名字成為一體的秘訣是什麼?「這是我們聚在一起喝酒時偶爾也會問的問題。烔完說是因為那5年的合約…ㅋㅋ其實,合約不過是一張紙。我們能成為神話一體的力量是記憶。年輕歲月的悲傷、痛苦和開心,我們都是一起度過的。」他說,出道時,一天要完成9個累死人的工作安排,即使在直播時流鼻血也覺得很幸福。20歲是因為完成了夢想,因為一起去做就覺得開心的歲月。超過7年的宿舍生活讓成員們之間的關係緊密地超過家人。也常常有一時頭腦發熱打架的時候。雖然有時也會揮拳頭,但是從來沒有忘記過我們是一個團隊這個事實。「雖然我們是不同的,但是理解彼此的方式真的很像。」據他說,神話成員們都是白手起家的少年家長,沒有貧富差距和性格差異。「一個成員落後了陷入不好的局面時,剩下的5個人會拉著他一起走。這是無言的約定。」

既獨立又統一活動的同時,無可避免地會出現貧富差距,即使這樣,神話也沒有動搖。「一個人好的話,會以神話的名義一起好,所以也覺得沒關係,這是所有人的真實想法。eric因為<火鳥>名氣大漲的時候,會接CF,他說如果不是神話的CF的話就不去拍,結果大家一起拍了CF。junjin即使過著私下只穿內褲的艱苦生活,拍了CF的話,也說和成員們的收入分配要一樣。知道不可以因為錢而失去人。」即使如此,在12年的時間不曾有過危機嗎?「和SM的5年合約滿的時候,有過短暫的危機。有類似續約這樣重要的事情的話,成員們首先會坐在一起協調意見。像個成年人一起自己去決定神話的未來。如果有了糾紛和苦惱,會像個男人一樣地去喝酒、爽快地解決。」2003年以後開始的個人活動反倒成為懂得團隊珍貴的契機。有很強的目的要去克服偶像的局限,擴大作為職業藝人的領地。成員中最先solo的M李玟雨的舞台,其他人就像是在做自己的事情一樣會去monitor,一心去支持。神話的生日3月24日到的時候,無論何時,成員們都會聚在一起舉行一個簡單的party。烔完和eric服役的今年,11週年的party也沒停止舉辦。這就是即使是入伍也不會變的小伙子們的友情。

成員們退伍後再次聚在一起的3年後,作為30歲的偶像不會有不安嗎?「更從容了。站在歌謠屆頂峰不是目標,而是為了感謝和鼓勵一直等著神話的fans。非常想一起度過每一天。也曾確定過要一生都在一起。時不時地帶來精彩的舞台,也夢想像日本的SMAP一樣做shinhwa show。最近聚在一起的話,常常會聊到未來。也說到結婚後會有的shinhwa child的事……熙俊哥(H.O.T)說過羨慕」

2) 致喜愛的後輩偶像

作為大韓民國最長壽的偶像大哥,想要建議後輩偶像組合能長壽下去的守則是。「第一,如果想要團隊好,就要放棄個人的野心。對於錢,對於活動,過度的野心很快就會走向解散!第二,不要一個人出位。要形成彼此讓步的氛圍。各做各地去競爭的話,將會身處困境。第三,有問題的時候,成員們一起去解決。不要讓家人或是朋友摻和進來!喝一杯燒酒,以真誠的對話去解決。第四,即使是小小的言語上的失誤也會演變成大的爭議,所以要注意,要鼓勵,讓大家關係親密。」

3) "東方神起,幾個月前來找我進行了人生常談"

在超過一個小時的交流結束之際,問到了關係不錯的後輩東方神起的話題。瞬間他的臉上飄過深重的表情。「他們是我印象深刻的很棒的後輩。幾個月前來找我讓我一起做了人生長談……我看到了成員們對團隊的深厚感情。那種在台下總是緊握雙手祈禱,為彼此加油和鼓勁的樣子和我們很像。因為是一個很有teamword的團隊……所以我相信東方神起。」對於一起經歷了艱難困苦時機的後輩,他也不忘留下充滿愛的信息。「我愛著的弟弟們啊,東方神起並不只是東方神起的事。不要複雜地想這個那個,你們只要想一起走過的珍貴歲月和一直守護你們的fans。希望能堅守住東方神起這個讓人驕傲的名字。絕對不要解散。哥拜託了。如果這次的事情能有個好結果的話,我們11個人聚在一起好~好去玩玩。」



出處:highcut&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