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公告]2009.01.24 感謝於「Happy Birthday to ANDY」各位歌迷們所給予的聲援

大家好,這裡是ND娛樂。

1月 21日舉行的「Happy Birthday to ANDY」在各位FANS們的熱烈關心和聲援下而盛況空前的圓滿結束了。

在此,除了對於通過「Happy Birthday to ANDY」參加了祝賀ANDY的生日的各位國內外FANS,還有以通過GOM TV現場直播也一起進行慶祝的FANS,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對於今年一整年間ANDY的活動也請給予持續的關心與大量的應援。

春節連休愉快且幸福的時間,ANDY即將呈現為了FANS燃燒鬥志準備的1月27日晚間7點15分預訂播放的KBS 2TV春節特輯『歌謠界TOP STAR總集合! Shall we dance』敬請期待。

再一次,對於通過「Happy Birthday to ANDY」祝賀ANDY生日的各位國內外FANS由衷表達感謝。


* ANDY的感謝留言觀看途徑
http://www.itopgroup.com/andy_re/video.asp

時間: 2009.01.23
出處: NDenter
中譯: ASA市長─JSH
轉截自: Shinhw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