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公告/演唱會/神話] 尋找神話的美麗臉龐'Soulmate演唱會'公告

大家好
這裏是(株)The Star Company.


8月9晚7點30分在首爾奧林匹克大公園內的草地場特設舞臺中召開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ERIC等神話成員們打造的'尋找神話的美麗臉龐Soulmate演唱會'.


首先,作為6月準備好的'Soulmate'的主辦方,就因演唱會延期而給各位歌迷帶去傷心和不便這一點,真心地表示歉意。


(此處略。演唱會意義、延期理由及內容介紹,參考之前的公告即可)


(ANDY因個人行程不得已無法出席。) 


(此處略。大意為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此次演唱會)


關於此次演唱會的門票預售日程及預定方法,詳細內容將於稍後再公告。



<公演概要>

1. 名稱 :‘尋找神話的美麗臉龐Soulmate演唱會’
2. 時間 : 2008年8月9(星期六) 19:30 (共1場)
3. 場所 : 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 草地場特設舞臺
4. 諮詢 : BSK娛樂 02-581-2134 


譯者注: 鑒於本公告基本為舊公告重複內容,故選擇其中較為重要的部分翻譯,請見諒。(總結:除ANDY外,其他成員均出席)


來源:GOOD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