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觸很多 ~~ 做為神話的飯並沒有很久的時間,但是我覺得很幸運,能讓我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他們,因為神話  認識很多的人,都是充滿熱情與愛的人,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即使我們沒有見過面,即使我們只能透過簡單的文字交談對流,但對於共同的喜愛的那6頭,大家的文字間流露出光芒,這段時間我覺得很幸福啊~~~
 
 
因為一個叫申彗星的歌聲認識了神話,因為一個叫文晸赫的演員認識了神話,記憶中的神話,是那個跟HOT差不多,留著長長的窗簾分邊頭,奇裝異服的打扮,再舞台上唱歌跳舞的偶像團體,再一次與他們相遇,我發現了不一樣的神話,令我著迷的神話,那個有申彗星為主唱的神話,有ERIC為隊長的神話,還有充滿舞台魅力的MINWOO,體貼細心的DONGWAM,什麼事都充滿活力前進的朴小白,總是給予溫暖笑容的ANDY,缺一不可的神話。
 
 我喜歡那個在舞台上一起載歌載舞的神話
 我喜歡那個在節目中互相揭短的神話
 我喜歡那個在私底下互相打鬧的神話
 我喜歡那個在苦難中互相扶持的神話
 
 我喜歡那個一起出現  一起大喊 〝我們是神話〞的神話
 
 因為這樣,我要飛去韓國看他們
 
 讓我現場感受一次 我們是神話  的神話
 
 
 無關地區  無關票價  無關int與bad
 是因為他們是神話
 
 
 
現實的情況有很多不得已,神話能以能神話的名義一直持續10年到現在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他們是偶像團體,不是搖滾樂團,他們需要歌迷的愛,就如同歌迷需要他們神話一樣。現在每個人的SOLO都非常成功,如果.~~如果  之後他們不再以神話的名義一起活動我一點也不意外,一點也不傷心 (真的嗎?....),人都是必須成長的,GGM也會成長,神話是屬於那個年代美好的回憶,...
 
 
不過,03年的時候,大家相信了神話,
 
現在請繼續相信他們,
 
因為他們是神話,
 
所以相信....
 
 
因為十週年的關注,加上即將有5位成員要去當兵,會離開一陣子,最近所有的話題幾乎圍著這個打轉,貓哥哥每次都要問,有沒有忘記我們啊~~~我愛你們啊~~ 會等我們的吧?~~(即使面對這麼多的FANS 這麼多FNA的愛 他還是感到不安 ), ERIC 泛著淚光的說,下次再見的時候,將是神話分開後再度回來的時候,....,萬哥哥每次都要說,神話沒有解散的理由,是命運 不是選擇....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來等待,
 
按照自己的方式前進,
 
就像是一直在前進的神話一般....
 
因為相信
   
 
 
如果你逼不得已離開,請不要離開太久好嗎?
 
 
 
---------------------written by yourme.2008
 
 

2gether 4ever    - shinhwa
 
實在是很久的時間 已經6年了吧)該如何開始呢(uh~yeh)
想要說的話很多 從未曾改變過的閃亮眼神 守護著我們的信念(uh~yeh)
這樣的想法就能成為力量 無時無刻守護著我們(yeh~就像現在一樣)
 
*It's your eyes, it's your hand, it's your heart. it's your love 我想要守護你 永遠不改變 It's your eyes, it's your hand, it's your heart. it's your love 停留在你身邊 現在開始永遠在一起
 
(woo~yeh) 就算不說(uh~yeh) 也能懂吧 用眼神 永遠不變相同的心意
不要忘記難過的時候 (oh-no)要有好的想法 我們會永遠守護著
6年的時間真得過的很快 你們和其他人不同 超過2190個日子
沒有一天感到厭煩 不會在有難過的日子了 因為我們會戰勝 現在
 
It's your eyes, it's your hand, it's your heart. it's your love
(uh~yeh)全都守護著 永不改變It's your eyes, it's your hand, it's your heart. it's your love 停留在你身邊 現在開始永遠的
就像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就像總是帶著微笑的日子一樣
不管靜止或移動 永遠齊心向前走 在未來的時間裡創造更多的故事
 
(we'll be together, and forever 一定做得到 we'll be together, and forever)
It's your eyes, it's your hand, it's your heart it's your love
停留在你身邊 現在開始 我們...永遠在一起..
togeth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