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 轉自  :情投E赫

 

RIC今天已經收到了我們四站送給他的第二件生日禮物——YAMAHA MOTIF XS,即雅馬哈 MOTIF XS 工作站合成器(一種高級的專業電音鍵盤)。
 
 
 
 
 
產品介紹:
 
這是MOTIF ES的升級版!全新的音色,4個琶音器設計,超大彩色螢幕,可以與Cubase AI軟體互動工作。 新的MOTIF XS系列擺脫了YAMAHA一直以來的“小螢幕”,並結合了Tyros 2的“超清晰音色”技術,更靈活的利用力度開關來表現音色的各個細節差異。
 
 
 88鍵(鍵盤為配重鍵盤) 全新的320x640彩色LCD點陣液晶顯示幕幕,8個旋鈕和推子 Xpanded Articulation Synth合成引擎,355MB波形容量 新的大波形容量三級力度採樣鋼琴音色 新的運用\"超清晰技術\"(Articulation TG System)的管弦樂音色,一個音色可使用多達8個因數和離鍵因數 錄音室風格混音環境,帶虛擬電路調製效果 帶即時演奏錄音的4軌智慧琶音器,預置超過6000個琶音器 內置10段聲碼器 綜合採樣音序器(需選購1GB記憶體) 支援USB 2.0 , 乙太網, 火線,和SPDIF數位輸出介面。
  
 
Motif XS有著355MB的內置波形,動態採樣器則有1GB的容量,集合了大量虛擬物理建模的效果器。全部來自Yamaha的數字調音台。你可以用mLAN火線或是網線將MOTIF XS與電腦連接,在電腦上運行Steinberg專門為MOTIF XS開發的Cubase AI軟體。
 
Motif XS7、Motif XS6和Motif XS8主要特性:
 
Motif XS8是88鍵配重鍵盤,Motif XS7是76鍵鍵盤 ,Motif XS6是61鍵鍵盤
超大彩色螢幕
8個推子+8個旋鈕
整合了帶有多種音樂風格和VCM效果的採樣音序器,使你可以直接在Motif XS上製作MIDI/音頻混音的音樂作品
4個琶音器設計,可同時演奏
採樣音序器可擴展到最大1GB記憶體
可以與Cubase AI軟體互動工作
可以用mLAN火線或是網線將MOTIF XS與電腦連接
355MB的內置波形
動態採樣器則有1GB的容量
集合了大量虛擬物理建模的效果器。全部來自Yamaha的數字調音台
 
官方網址:http://www.motifator.com/motifxs/motifxs.php (可看到更多圖片與介紹)
--------------------------------------------------------------------------------------------------
RIC收到MOTIF XS後特意發了短消息對送他禮物的fans們表示了感謝。
 
短信裏寫:感謝我的fans們。我會努力用這些樂器為我的fans們製作出好的音樂。
  
(是啊..~~專輯啊~~什麼時候會發啊..) 
 
 
至此我們四站集資聯合送出的禮物都已經送達到了ric手中,
感謝每一位參與集資的親,
我們大家一起給ric送出了最好的禮物!
 
 
 
情投E赫 www.love-ric.com
Fall in Eric www.falliner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