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神話沒關係...可為什麼放上來呢?
理由一,因為曾看過Eric說他有看咖啡王子...(曾提到恩惠啊~~)
理由二,因為看到咖啡王子就會想..啊...由Eric來演多好....
理由三,我們的神話王子們也快要去當兵了....
理由四,男人去當兵...女人哭得很慘啊.....
理由五,放就放...哪需要這麼多理由!(這是我對自己的囉唆不耐煩~~哈!)


孔侑入伍跪地敬最大禮
300多名影迷流淚

當紅演員孔侑今天(14日)中午2點到綸山訓練所報導,並接受4周基本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軍人的身份履行20個月的兵役。孔侑臨入場前向到場影迷跪下敬最大的禮,讓在場影迷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清爽軍裝短髮的孔侑。 
(嗯...看過大大在戲中的光頭了....當兵還是會很帥的Eric啊~~還好狐狸不用當兵...要不愛美的他看到鏡子會崩潰吧!!)



向到場護送的影迷跪地致最大禮。 (歌迷年齡層分布真廣啊~~~)



入伍前向媒體及影迷作最後說話。


(編譯/黃若冰)

當紅演員孔侑今天(14日)中午2點到綸山訓練所報導,並接受4周基本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軍人的身份履行20個月的兵役。一大早孔侑影迷會的300多名成員就陸續到場佈置好,舉高著歌迷會的牌子及祝福語。現場還有300多名記者,場面非常轟動。


孔侑臨入場前向到場影迷跪下敬最大的禮,讓在場影迷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本來應該在1點入伍報導的孔侑因為前來護送的影迷太多,交通一路阻塞,延遲到2點才到訓練所報導。剪短頭髮的孔侑看起來非常精神,與其他沉默入伍的藝人不同,孔侑一直都面持笑容,並發表入伍前最後說話,他說道:“我會以更帥更成熟的男人樣子回來的,一直都擔心但我現在的心情很輕鬆,希望不會有戰爭,希望2年後的世界更加漂亮。”


孔侑通過2001年電影《學校》出道,其後演出過很多代表作品,如劇集《餅乾老師星星糖》、《咖啡王子1號店》,電影《S日記》、《潛伏任務》等。在2007年憑《咖啡王子1號店》拿下年度MBC最優秀男演員獎,在他這麼當紅的期間接到兵役通知書,他並沒有想過延期而是馬上答應並選擇最辛苦的現役形式服兵役。充分展示了韓國男子應有的愛國精神。 

(圖片來源:newsen)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