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告訴你一個真實的申慧星


作者: 手手 @ BestShinhwa 中文網


他的本名鄭弻教 

他是第一個被選進神話的人 

他是被神話定位為王子的人 

他是神話裏集優雅與血性於一身的人 

他是擁有漂亮的臉的人 

他是被稱為韓國二十五大美男的人 

他是神話裏擁有完美高音的主唱 

他是在韓國你最想聽到求愛歌聲歌星中排名第一的人 

他是獲得韓國最佳男歌手稱號的人 

他是神話裏唯一還沒有涉足影視的人 

他是SM最想留下的人 

他是會做韓國料理的人 

他是明裏拒絕大大的關愛,喝醉酒後會抱著大大說愛他的人 

他是喝醉後在宿舍裏撒錢的人 

他是害怕和成員一起洗澡的人 

他是出門前一定要拉頭髮的人 

他是喜歡照鏡子的人 

他是擁有跆拳道四段稱號的人 

他是擁有漂亮迴旋踢的人 

他是在SM暗箱操作將本屬於神話的大賞送給別人第一個說SM再沒有機會的人 

他是拒絕SM高薪誘惑說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然後毅然離開的人 

他是在情書裏唯一當選過兩次完美男人的人 

他是在情書第二季裏唯一贏過JUNJIN獲得踢腿王稱號的人 

他是叫JUNJIN鳥寶寶的人 

他是主宰JUNJIN靈魂的人 

他是在JIN受傷後哭成淚人的人 

他是會在舞臺上幫JIN穿衣服的人 

他是唯一在奶奶石前許願把祝福送給JIN的人 

他是每天都擔心JUNJIN喝酒,怕JUNJIN被別人綁走的人 

他是在貓有經濟問題時慷慨解囊的人(其他四個寶貝也有份) 

他是在ANDY第一次主持節目告訴ANDY不用怕有哥在的人 

他是在ANDY第一次主持後給他鼓勵告訴他很棒的人 

他是會拉著ADNY的手撒嬌並用一種非常溫柔的眼神看著他的人 

他是在萬人召集上為了讓ANDY回歸傾力演出腿骨折被鑒定為四級傷殘不用服兵役的
人 

他是在朋友李智勳事業不佳時,頂著外界的壓力全力幫助他的人 

他是與李智勳、安七炫組成S組合的人 

他是獨自一人曾在日本打拼的人 

他是會在歌迷不理智時上網批評教育歌迷要怎麼做才是最好歌迷的人 

他是告訴自己的歌迷也要愛別的歌星的人 

他是在簽名時看到歌迷因為激動而哭泣安慰歌迷並且開玩笑的人 

他是第一個來到百度彗星吧留言說謝謝的人 

他是擔當神話專輯製作的人 

他是自己會寫歌的人 

他是把神話的亞洲巡演製作成DVD的人 

他是許許多多公主們愛戴的人 

他是最近不常出現的人 

他是最近出現在姜虎東婚禮上依然帥氣依然漂亮的人 

他是像彗星一樣永遠前進的人!




PS. by danielle:

我注意到這位王子多麼不懂掩飾自己的喜惡是2004年頒獎典禮上.....

2004年他們坐在台下看SM李某人領獎.....其他哥哥弟弟都笑容滿面的鼓掌

但我卻瞧見他臭著一張臉

雖然後來是鼓掌了

但跟笑得爛漫的DD&萬萬不同.....

我始終沒瞧見他的笑容.....

如果要問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欣賞他的.....大概這是一個關鍵吧!!

雖然這樣不夠圓融.....但非常真實.....

他不是因為自己的事情...因為對SM來說...他是寶貝...不會虧待他

我想他一定是為了神話以及最重要的...為那個曾經受過重傷差點失去的DD

為這麼有正義感的男人.....為他那句"神話是家人....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

我開始認真研究他....

多難啊!!

神話申慧星根本不是人....人怎能輕易拒絕高額金錢誘惑去選擇佈滿荊棘的坎坷路............

我很喜歡這人啊.....

為前進的事生氣的他.....為DD的事憤怒的他.....

在Andy回來的5th FM上寵溺的問DD說"我們Andy是什麼?"

DD順著First Love的歌詞意會聰明的哥哥一語雙關的涵義回答說"傻瓜"

彗星眼神中蘊含無限的寵愛啊~~~

就那一刻.....我想我的心完全被征服了......

雖然最先知道的是火鳥中的帥氣的Eric....

我去韓國時最先親眼見到的是 Powerful dancer Minwoo.....

最先吸引我認識神話的是可愛的DD

最先讓我迷戀的是 人生中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JJ

但是我想......最能讓我心動的人就是他了....

集才華於一身的天之驕子(神話第八張專輯賣30萬張左右...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就賣了20萬張啊~~)....

竟然能為別人做這種程度...

讓人如何不感動.....

所以雖然他愛計較(這沒貶低的意思....看他在FM作答比賽斤斤計較輸不起的樣子..可愛!!)

雖然他長得比女人美讓我我常忘了他是男人.........

但鄭弼教......你的確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

半夜睡不著發神經...亂寫一通....別見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