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 2007/12/29 SBS 歌謠大戰-- GGM是今晚SBS最大的亮點,絕對的實力!!!!!!!!!


作者:bibgo 親 @ BestShinhwa 討論區

原文內容:

M是開場嘉賓


介紹GGM時還用了VCR,shinhwa forever!!!!

鏡頭一掃觀眾席 就是滿眼的橙色  就是我們的是話創造  就是我們的公主們

壓軸由6頭完成。而且一唱就是四首歌!全全是完整版!!!6個男人一起的舞臺好帥 

而且唱完第一首,貓還說了很多話


見證10年友誼的神話
歌謠界永遠的神話

Minwoo:感謝大家在過去10年來對我們的愛護。明年就是我們的10周年希望以後也繼續喜歡和支持我們,下面是讓我們得到大家關注的歌曲TOP.

下面韓飯在集體喊——永遠在一起 神話創造


激動死了!完全就是演唱會的規格!簡直太high了,ggm和神創完全拉風阿!!!!
看到崩潰...... 今天太完美了 一切都很完美..... 完美的高音, 華里的衣服,舞步,舞臺...

今天老大的霸氣,真的是要一統天下!! 今天晚上還有誰能比得了神話!!!

其他歌手全部都是和別人拼在一起,唱不了完整的一首歌。
有的歌手只出來那麼幾分鐘。

天哪!!!完全是實力的證明!!!!
大牌就是大牌!!!!
最耀眼的明星就是我們的GGM!!!!!!!!!!!!!!!!!!!!!!!!!!!!!

等視頻出來了一定要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