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 12/29--震撼我心,永遠的神話


作者:暖色檸檬 親 @ BestShinhwa


12/29
的演出,連續看了三遍,我還是沒辦法忍住再看一遍的衝動。感覺我的本本都在為他們的舞臺震撼。


出場,彷彿一場專屬的演唱會。看到兔子頂著道士頭從舞臺中央升起的時候,我突然有點恍惚,彷彿這不是某個電視臺的年終節目,而是他們專屬的舞臺,是名古屋,是琦玉,是上海。小小的舞臺,根本不能承載這幾個男人的光芒,接著出現在左邊的M,中間的萬,右邊的狐狸,三大主唱,合著彼此,仿佛一場喚醒耳朵的盛宴,點燃了全場的熱情,即使盯著電腦的我,都仿佛在現場一般,激動開啟的哪一個瞬間,感同身受。那時那刻,腦袋裏反複回盪著的,只有一個聲音:回來了,他們回來了。


Throw my first
,是宣告回歸。
無比絢爛的舞臺上,有著比燈光焰火更加閃亮的六個男人。當他們一起伸出手,喊出我們是神話的時候,任何一個fans的心,無論是現場,電視前,正在接受直播的電腦前,還是回味著他們的任何一個橙飯的心,都已經開始燃燒,開始不能控制的讓幸福一波一波的在胸口激蕩,敲打心房。或許時間並沒有被拉長,但是我們總覺得已經等了很久很久,等這一刻,等這六個男人一起伸出手,一起說大家好,我們是神話,等這一個舞臺,等這六個男人閃閃發光的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



T.O.P.
,男人們的成名曲。
再唱來,已經不是青澀的少年,不是靦腆的男子,而是成熟男人,自信,沉穩,坦蕩,魅力四射。侉侉的坐在椅子上也好,重複那曾經被我們溫習過很多次的舞步也好,念著RAP的,嫺熟自信,引吭高歌的,揮灑自如。好像是一個驕傲的宣言:這舞臺上,只有神話,才能打造出10年不變的夢想,給出天長地久的承諾。



Your man
,那一種一氣呵成的默契,不是舞臺下反復練習就可以達到的境界,那需要時間的打磨,需要攜手共同面對風雨的經歷,需要彼此之間完整的信任。明明只有一個舞臺,明明六個人都站在那裏,但卻被分出了六個層次,放出了六種色彩。六人六色,六人一體。瀟灑的演繹中彷彿又有那麼一點漫不經心,似乎這其實只是六個人遊戲般的對話。這樣的舞臺,享受的一定不是只有我們,我想,那六個人,一定也唱得很開心。


Brand New
,霸氣天成,這壓軸的高潮,只有兩個字可以評價:完美。你根本無法錯開眼珠,每一秒、每一個鏡頭,都能捕捉到他們無與倫比的閃亮。每一個人都在熠熠發光,沒有翹楚之分。習慣性晃神的那個,一個回首,撫撫鬢角的小動作就可以令你心悸不已。甜言蜜語的那個,摸摸臉頰,嘴角笑紋的完美弧度足以奪走你下一秒的呼吸。溫暖貼心的那個,一身搖滾味,化了個冷酷的眼線,舞步瀟灑自在。被稱作王子的那個,掩住羞澀,一臉認真的神情,把高音飆得完美無瑕。帥氣純真的那個,輕蹙眉頭,吟出的低沉的聲音迷惑了每一個人的耳朵。乖巧羞澀的那個,踏著輕快的舞步走到你面前,眯下眼睛,嘴角扯出的壞笑卻突然讓你大腦當機。不敢眨眼,不敢呼吸,直到火焰噴起,直到音樂停止,直到他們轉身,走向後臺。


這就是神話,這就是我們的神話,這就是總能讓我們感到,作為一個柳丁,是何其驕傲的神話。謝謝這六個男人,謝謝完成走過十年歷程,再次回歸的神話,謝謝與我們畫圈約定未來的神話,謝謝始終讓我們守護的,永遠,任誰也無法撼動的神話

 

照片是昨晚這場"演唱會"的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