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公告]‘2007 China CONCERT -SHINHWA FOREVER'圓滿結束


大家好!
這裏是GOOD EMG。


12月15足球舉辦話‘2007 China CONCERT -SHINHWA FOREVER'圓滿結束了。


儘管是室外公演場,對依然用熱情的聲援和歡呼使公演場十分華麗,並用橙色光芒點染整個場地的中國歌迷們,以及參加公演的國內外歌迷們,再次表示感謝。


此外,給以‘神話’之名從最初到最後一起在舞臺上。展示的不變的成員們間的友情,並獻上最高的舞臺和最高的面貌的神話鼓掌。
以後也請歌迷們給予不變的關心和支持。


謝謝大家。


FROM:GOOD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上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