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申彗星,中國演唱會上膝蓋脫臼負傷 


(昨晚就在BestShinhwa看到有親對此事議論紛紛了,但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不是真的........看到這新聞~~心疼!!原來是真的!!)


Source: 台灣創造神話論壇

Credit:  打糕@shinhwachina





神話成員中展開活躍solo活動的申彗星在演唱會上膝蓋暫時脫臼吃了苦頭。 


神話15日下午在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辦了名爲‘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的演唱會。爲了參加14日舉辦的Golden Disk頒獎禮,沒能參加13日記者招待會的申彗星帶著感冒傷寒的病痛登上舞臺。 


雪上加霜的是申彗星在演出中一邊的膝蓋脫臼,甚至說很痛。慶倖的是邊在臺上走動邊表演的途中膝蓋自行恢復了,順利的完成了演出。 


雖然申彗星的身體狀態不好,但是卻表現了穩定的live實力,以及表演得到fans喜愛的‘螃蟹舞’,作爲給fans的額外回報。 


演唱會期間一直引來fans追隨的神話,在演唱會當天下午1時左右還舉辦了簽名會,成員們每人爲20名fans簽名。 


投宿神話下榻的酒店,追隨神話的fans,從演出場到神話決定前往的飯店,不知道fans是怎麽得到的消息,在神話到來之前就趕到現場等待,體現了對神話的喜愛和誠意,fans說神話的魅力是‘友情’。成員之間關係很好,喜歡看到神話間分享深厚友情的樣子。 


一位參與演出的工作人員表示“中國人一旦愛一次就會把這份愛維持很久。例如10年前的歌曲現在還流行。雖然出現新人演員,但是像劉德華這樣的演員仍然會得到很多的愛戴。由此看來,神話這樣的活動的同時得到擁護是相當值得鼓舞的。” 


2萬2千餘人 (哇~~難怪要去中國,一場抵日本1.5場....想想如果在台灣....會有2000位公主出現嗎?好啦~~是我自己太悲觀了~~~當然會有.............吧!) 的歡呼聲中結束演唱會的神話,計劃今後個人活動和神話活動並行。 


來源:o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