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別人,也提醒我們自己--愛神話,行為上請千萬不要失去理智....


以下文章轉自百度神話吧...純粹只是希望大家追星千萬不能失去對對方應有的尊重,無關針對哪個地方歌迷的批評或偏見,也無關政治,最重要的,文章也不是我寫的,我只是提出來提醒愛神話的歌迷(不分地區),大家要讓他們看到的是高水準的公主啊!!

原文:

【憤怒】今天又發生了追車,拍車窗的行為 

  今天又發生了讓人感到憤怒的行為:
  

   今天有不少親到賓館等待JunJin和大大他們的到來。在JunJin到來的時候,人不多,情況還比較好,大家都很有次序。下午在等待大大他們時,人數增加到了70—80人,可能還更多。 

在等待過程中,6-1=0群裏的親就和賓館守車庫的大叔搞好了關係,並且保證一會大大他們的車到的時候也會守秩序,不會越過賓館警戒線,當時所有的親都同意了。

但是,當大大他們的車出現時,突然有幾個柳丁沖出了警戒線,追趕他們的車,並不停地拍打車窗,造成車庫門口堵車了幾分鐘。

事後,守車庫的大叔很生氣的說:“你們怎麼能這樣,不是答應得好好的嗎??”當時,做了保證的親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感到十分難堪,也為這幾個柳丁的行為感到丟人!!!!!! 

   事情就是這樣的。現在想說的是,之前各大論壇和總吧都發佈了關於迎接GGM的注意事項嗎,不是說要讓GGM看到有風采有素質的中國柳丁嗎??但是為什麼還有親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他們難道忘了烔完曾經說過比起中國更喜歡新加坡這件事了嗎?不是有很多親到現在都還為了這句話耿耿與懷,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傷疤忘了疼!!! 
(附註:之前我曾分享過"關於Mnet神話新加坡專題報導"中提到的...萬萬說新加坡歌迷比較守規矩,不會去敲他們的房門...)


    GGM本來就很少來中國,這次本是改變印象的好機會,哪想又發生了這樣的事。少數幾個人的過激行為,就能影響到他們對我們中國橙的印象,甚至是他們對中國的印象。難道要他們帶著這樣“恐怖”的記憶離開嗎?我能理解大家看到他們時激動的心情,但是希望大家在以後的幾天裏,能理智地克制自己的行為,讓GGM們更多的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而不是“瘋狂”。 


讓我們遵守之前的約定和GGM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中國之行!

轉自 百度神話
作者: 6一1等於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