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點播站:2007/12/11 Dongwan 1st FanMeeting in Japan 後記 

我直接轉貼....若有用語跟我們不同..請大家自行猜猜看...因為我可能也不知道~


原文如下:

07.12.11萬FM後記
今天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3點就跑去了```好在心意她們住那酒店```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等。認識了N多人```也不知道怎麼的``今天香港內地臺灣馬來西亞的柳丁全部大集合了```發張集體PP````
(圖,我還沒拿到)
大概到了5點我們開始排隊,等的時候我們這群人狂聊`````發現原來都在N多罎子上看過彼此的ID```這世界就是這麼巧`````
排隊的時候下雨了```我就很得意的撐起了SC的傘```果然````大眾的目光啊``````我得意的類```````HOHOHOHO``````

本來感覺票上的號碼很後面啊```就怕自己會站很後面```一進門就直奔內場,發現真的是小到掉渣```而且後面全是攝錄機,就完全打消了拍攝的念頭```準備好好欣賞這次的FM`。所以就趕忙把所有的東西寄存了。為了趕回好位子,就沒有仔細看賣的周邊,以為還會有= =結果萬的簽名PP賣光了,氣死我!

開場是毫無意外的手帕,讓我超HIGH的是發現自己沒戴眼鏡也可以看的完全的如此清晰!爽歪歪簡直是~~~~
之後那主持```就是6子FM那次扮裴勇俊的那個```還是很有格調= =他說每次見DONGWAN就發現他的日語更進步了```呵呵```你確實該不好意思= =我始終沒這麼覺得= =人家絕對是給你面子說的客套話啦!你表太認真!
然後有說一些FANS在網上的問題`著重說了他的包包```果然= =
然後是3個今天生日的FANS(MS是,我也不大確定),上去跟你獻花+擁抱。第3個大媽沒帶花上去,WAN就沒抱,只是握了手下下。
然後萬就看今天有哪些人來```全部數了一遍``竟然沒有中國= =我們幾個就狂喊CHINA,聲音大的讓所有日本人BS(鄙視)我們了= =你竟然跟沒聽見一樣= =搞錯沒啊!後來還瞪了我一眼!WUE?!XILO!!好在後來有說中國,還有對我笑```算了``本小姐心胸開闊的很```不跟你計較```既然你都改正了````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然後日WAN官網有送禮物,其中一支是80年的紅酒,WAN說等JIN生日的時候跟他一起喝= =果然,某JIN,你的形象啊```果然就是跟酒分不開
然後還有就是橙色的相機,WAN果然是= =這個禮物好``一看到就搗鼓起來,然後馬上就在臺上跟主持拍了PP
最後就是一個很溫馨的```一個橙色的加濕氣,這個真的```你很需要``好好用吧```
然後WAN從不同角度跟我們一起拍了大合照,不知道拍到我沒?希望吧```

嘉賓一省略

第2個嘉賓```萬眾期待````ET~~~~~~合唱曲目```我猜對的LIAR~~~~~~~~~~
萬歲~~~太棒了```ET真是帥到沒邊了`````每次見都帥多點```這次怎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帥?!OMO``````刺激我吧````你們兩個`````OMO```````就是這裏某WAN你竟然瞪我!這麼凶的瞪我?!告訴我原因!我鬱悶的類!!!不管了```ET還是太帥了```開始唱歌的時候很嚴肅,後來快唱完的時候小翹一下嘴角,然後完了就終於忍不住笑起來```哦```帥翻了!然後說WAN因為擔心演唱會一整晚都睡不著,ET就來幫他忙```笑翻我````打打鬧鬧的兩人```ET的衣服差點被WAN給扯開,其實扯開了才好呢~~~~然後ET有說明天的FM,你一點都不用擔心的,安啦``但是還是回去了```哎```你出來的時間太短了= =

WAN有不開心了,裝的啦```被ET搶了風頭```放心```今天的主角是你``安~~~~~~~

WAN有說因為他喜歡日本2人組合,那組合名字我忘記了,然後唱了他們的櫻花``很好聽``有WAN的感覺。因為歌的難度有點```類似於PEGGY的氣球的那種感覺``每句都很長,換氣很難,所以WAN中間有點點的•#¥%超可愛的```其實就是要有點小失誤才可愛啊~~~

然後是個歌迷上去講述她與WAN的故事,就是給WAN寫封信,然後讀了出來。感人的那種,哎````我MS(貌似??)對她沒什麼同情心= =我錯了````

然後唱的是我錯了,也超有感覺的。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鋼琴,他把歌詞讀了一遍,然後折成飛機,丟給我們```本來配合那意境是很浪漫的,可是= =他竟然丟回來了```這男人```所以就跑到前面來丟= =跟我完全相反的方向!然後再繼續他的自彈自唱```哦``王子~~~~~~~迷死人了~~~~~~~~~~~

安可的時候我嗓子啊````身子也快撐不住了你才出來= =你厲害的!唱的是LATELY,真的是```深情的`````我受不了的煽情`````

真的結束了。然後有送到場的FANS照片。



=================
對了!又想到了!萬說他兵役期間會上網的~~~還有就是兵役結束後會在日本住半年= =
他還問FAN為什麼喜歡他,回答是喜歡就是喜歡~~~HOHO~~~


預告:今天1212ET的FM,祝我成功吧~~~~~~~


轉載請註明:
fairylee@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