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所有"歷史上的今天"大補檔計畫....參加與獎賞辦法~~

我想整理關於神話所有有參加活動的日子以及影音...影音大部分我有...但是活動詳細目錄比較麻煩...我想號召喜歡神話的親們一起來...建構完整的神話歷史紀錄,當作獻給過去現在未來神話以及神話迷們的大禮~~

細則還未定

但大方向是分成

規劃組:當然工作範疇就是列出每一天有神話參加的活動

資料整理組: 依照規劃組整理的東西去找出該文字報導或影音(我當然是這組的成員囉~我手上有很多很多影音啊~~)

尚未想出來的其他工作...


贈品啊~~

danielle私人提供的神話正版演唱會DVD (韓國原版)......幾乎是全新的(因有些是網路跟網友買來的~~只能說幾乎是新的!)


目前是以 韓國原版 2005年 Summer Story 演唱會DVD (內容: 超感人的Minwoo負傷唱完歌才被送到醫院去那場)為主

Photo by cindy_yeung 親 in BestShinhwa













2006 神話武道館 DVD (台灣正版,繁體中文字幕)


其他贈品陸續增加中..................


請大家給我建議~~當然更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沒有期限~活動沒有期限~~整理也沒有期限~~因為只要神話還在活動~~我們就永遠不會失業~~~感謝~~


補充&回應親們的問題:

其實這工程相當浩大...所以我要拜託親們..請先註冊Pixnet會員..這樣我才能將大家設定為共同作者,這樣大家就會有發表文章的權限...我是希望...可以將所有日期發生的演出或活動..按照該日期先建立一篇篇專文....我(以及影音組的親們)再負責把照片或影音訊息貼上該篇文章...只靠我ㄧ個人啊...忙不過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