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神話在日最後公演獲得高度關注



代表韓國的人氣組合神話6日將要在日本名古屋的nihong kaixi hall,以及89日在崎玉super arena舉辦'SHINHWA JAPAN TOUR 2007'公演,現在在日本對這場公演非常關注。



1
日的產經體育報導道,神話的最後一場日本公演將首次表演出道歌曲,這次日本巡演吸引40000名的歌迷前往觀看。


新聞紙稱組合神話自從1998年出道以來以K-POP的先驅性的存在而活躍著,由於成員們準備入伍,將以明年3月份的首爾公演結束活動,暫時休息。


神話的此次公演是以回頭看出道到現在為止的活動的形式而準備,預計會表演20首左右的歌曲。


特別出道歌曲終結者在日本首次表演等,還有將表演3首未公開歌曲,這些都讓日本歌迷十分關心。


擔任主唱的申彗星傳達了6個人很久沒有在一起的Live舞臺。多多期待。的訊息,公演之前的5日,收錄了2003年到2007年的主打歌曲的視頻的神話的MV集合也將發表。


FROM:YNA&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預祝 演唱會順利成功~~期待你們精采的演出......要注意不要受傷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