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8 神話,因為專輯寫真拍攝時隔8個月彙聚一堂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現在集合起來很難。人氣組合神話的6位元成員時隔8個月集合,進行了正式的活動。


他們17日下午17點在首爾淸潭洞的兩間酒吧拍攝了12月份即將發表的‘winter story 2007’的寫真。這是繼他們2月份在日本崎玉縣super arena舉辦的情人節韓國超級演唱會一起活動的第一次集體活動。

其中申彗星,金烔完,李玟雨(M)發表了個人專輯,ERICJunJin在電視劇,ANDY在音樂劇中各自出演進行了活動。

成員們按照位神話8輯拍攝寫真的金亨善(音譯)攝影師的要求,在拍攝了個人照片後,拍攝集體照片。以好久沒見的男人朋友匯合在酒吧,享受PARTY這樣的概念,依次穿了dandy風格的正裝,冬日感覺的便裝等服裝。

在第二個酒吧中放著鋼琴,成員們進去後就彈起了鋼琴,氣氛十分和睦。

在場的一位相關人員說到:有著舉起香檳碰撞酒杯的場面,6個人很久沒有在一起似乎很興奮。

11
月開始進行專輯錄音,126將在日本名古屋,8~9日在崎玉,緊接著在中國上海舉辦公演。


FROM
oceans
翻譯:
julias@bestshinwh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