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因為獨立,所以覺得神話更珍貴- ANDY


      
因為獨立,因此話題不可能不涉及到由此暴露的:神話解散說。對於,這樣下去不會解散嗎?的疑問,ANDY睜大了眼睛,聲音裏透出氣勢。    

    
從來沒有從我們嘴裏說出來,解散,這是荒唐的傳言。我們很清楚如果解散了神話的話,成員個人就沒有意義了。現在我還是會和成員門互相發簡訊,聊聊各自的活動,以及協調唱片製作時間。

     
    可能是9月份的時候,因為獨立了,所以更覺得神話珍貴。我們真的是那種常常會拌嘴但是感情很深的團體。我們反倒會更想再一起儘快的出專輯和唱片。
”    


    “
明年是神話出道10周年,想舉辦一個Party,神話出道時分別的保母,地方演出的經紀人到SM的李秀滿老師在內的所有人都參加,因為之前對這些要感謝的人曾經說過,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一起喝茶,但是卻沒有履行承諾,即使是之前一起工作的人,也想對他們表示感謝之情。
   


轉自:韓流娛樂EM/BestShinhwa

備註: danielle略為修改其中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