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6 烔完,俘獲男心(BestShinhwa原創翻譯)
    
俘獲男心”~
   
  

金烔完通過repack專輯的後續曲《因為是我的錯》而俘獲男人的心。


通過第一首主打歌《手帕》而獲得solo出道成功的金烔完,通過後續曲《因為是我的錯》繼續著只屬於金烔完的特有的強勁的抒情曲。

迎合今年秋天男歌手們抒情熱潮的金烔完,通過《因為是我的錯》再現90年代在歌謠界擁有最高人氣的金正民,趙壯赫的搖滾抒情曲風格的音樂的同時,金烔完特有的搖滾性的感覺,不是打動女性,而是吸引了很多男性歌迷的關心。

金烔完的主打歌《手帕》佔據KTV搜尋第一位,獲得2030代男性的壓倒性的支持,預計這次後續曲《因為是我的錯》在下半年也會獲得男性的關注而獲得大成功。


FROM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金烔完,不是女心,而是抓住男心

  
    

組合神話出身的solo歌手金烔完(28)抓住男人的心。

solo首張專輯主打歌《手帕》活動的金烔完將repack專輯的新歌《因為是我的錯》作為後續曲發表。

所屬公司H2 Entertainment相關人員表示金烔完通過《因為是我的錯》再現90年代在歌謠界擁有最高人氣的金正民,趙壯赫的搖滾抒情曲風格的音樂的同時,搖滾性的感覺,不是女fans,而是俘獲了很多男性fans的心。

主打歌《手帕》佔據KTV搜尋第一,得到大眾持續性的支持。


FROM
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