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0 JunJin,簽約“李玟雨”所屬公司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神話JunJin再次和李玟雨(M)所屬同一家公司。


JF STORY(代表 崔文植)公司的JunJin與李玟雨現在的經紀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代表 張錫宇)簽訂了管理合同。


JunJin的所屬公司JF STORY表示:“相比JunJin的唱片活動,為了更系統地管理他的行程,所以和M李玟雨的經紀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簽訂了管理合約。”


JunJin也表示了自己的立場:“10年來一起走過來的神話成員李玟雨的所屬公司,更加值得信任”,“在新的公司通過新專輯以及演唱會等多方面活動,向大眾展示JunJin Style的親近形象。”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的相關者表示:“為能讓JunJin在新的音樂環境中有新的開始而給與積極的支援,”,“現在正在企劃符合JunJin Style的市場宣傳,通過在中國、日本等地發售專輯和開展演唱會,將JunJin的認知度推向海外。”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現在所屬藝人有李玟雨、惠玲、LUG等。是由國內歌謠市場的核心企劃社代表們大舉加入的年輕製作者們設立的公司,不僅在網上,也在Offline中打造Media Promotion系統。



FROM:Newsen+Oceans'6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注名,謝謝


danielle:
小進以實際行動證明貓哥音樂上以及打造明星上的眼光和實力~~這樣挺哥哥啊~~~真是乖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