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贏得歌謠大賞最高榮譽--大賞,六人擁抱激動的一瞬間


對神話來說,這一年,這張第七輯專輯,是具有劃時代象徵意義的,這是他們離開SM公司後首度發行的專輯,這張專輯的成敗將直接關係他們的未來發展,大家都拭目以待,畢竟在韓國還沒有這種脫離大東家出外闖蕩的例子,與其說唱片界在等待神話成功,不如說大家在預期他們會失敗,比較符合當時的情況….

然而神話之所以是神話,就是因為他們比誰都更重視這個品牌,他們用充分的準備,用絕佳的默契在舞台上征服所有的人

不管是不看好他們的人,還是希望他們失敗的人,相信都和支持熱愛他們的神話創造橙色公主們一樣大大地被震撼了,他們如旋風般刮走韓國各音樂大獎最高獎賞,奠定神話在韓國樂團歷史上除捍衛彼此之間絕對情誼之外另一不可被超越的巔峰!!
如果,您錯過了當年的風光時刻,別忘了要觀看相關的報導及演出,感受神話絕對的魅力!!

danielle寫於2007年9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