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Eric

神話的隊長,但是為什麼被選為隊長,神話中無人知道.....負責低音及英語Rap,神話近來專輯中的Rap部分多由他填詞,才華洋溢....

暴紅是因為2004年與李恩珠(已逝)一起主演"火鳥",從此常被稱做火鳥,引起有個性的他相當的反感,在第七張專輯中還寫了首"Liar"(與Dongwan合唱)做為小小的反抗.....

雖然有點無俚頭,但是認真又負責,與Minwoo是神話的決策者,帶領弟弟們一起離開SM,為了維護神話這個品牌,付出相當慘痛的代價,但是也將神話帶向無人能超越的巔峰,成為真正的神話!!

神話-- Dongwan

200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手帕",獲得相當高的評價,還獲得最高人氣獎

嗓音獨特,超愛照鏡子,跟彗星是神話中的鏡子王子,連攝影機鏡頭都被拿來當成鏡子用,悠遊於歌唱與戲劇等領域

神話-- Hyesung

神話的首席主唱,出道暱稱小王子,聰明纖細且易感的斯文男孩,擁有天籟般的嗓音,以及出色的音感,但因為長相過分秀氣,常會讓人忘記他是男生.......最近似乎剛與心愛的人分手,在自己首場個人演唱會中還傷心落淚,......衷心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份專屬且永恆的愛!!!

神話-- Minwoo

神話的鬼才,唱作舞蹈俱佳,個人以M的名義推出三張專輯,皆獲好評

對人體貼,是神話中最常喊"神話創造"口號的人,但總是擔心神話被歌迷遺忘,很沒有安全感,愛他的歌迷們別忘了要多多表達對他的喜愛讓他知道喔!!

神話-- JunJin (前進)

神話的孝子男孩,舞蹈機器(Dancing Machine)....9年來外型變化最大的就是進了,大家看看當時的萬人召集跟現在,簡直判若兩人,唯一沒變的是對兄弟之間的愛以及對父母的孝順.....

神話-- Andy

神話的老么,可愛的Shy Guy(害羞男孩),是隊裡的寶貝,更是哥哥們的開心果...

神話哥哥們寵老么是眾所皆知的事,少了Andy,神話就不是神話,這是經歷過痛苦的體悟......

重新歸隊的DD變得謹慎且寡言,過去的傷痛畢竟在他心中留下不能抹滅的傷痕,希望哥哥們的呵護及歌迷的支持可以讓他早日尋回真正的快樂!!

最喜歡DD和GGM在一起的時候,時不時的撒嬌,果真是可愛男孩~~

親們可不能錯過DD自創的舞蹈喔~~跟彗星的螃蟹舞一樣出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