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SOLO宣言”金烔完-申彗星-李玟雨,“協同效應”劈啪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歌手金烔完和申彗星登上同一舞臺,通過對唱展現和聲。



組合神話出身,最近發表了SOLO專輯,正在活動中的兩位,在9日播出的KBS 2TV Music Bank中出演,一起演唱各自的歌曲。

金烔完和申彗星正都以哀切的抒情曲受到愛戴。金烔完通過SOLO出道曲“手帕”,展現了經歷離別的男子痛苦的感情;申彗星通過SOLO 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炫耀變得更為深厚的歌唱實力。

站在舞臺上的兩位,花了很長時間練習著對方的歌曲,顯露出熱情。

神話成員的連袂舞臺並不只這一個。

申彗星和金烔完一起出演了KBS 2TV的“維他命”、“Happy Together”,誇耀彼此間的友情;金烔完和李玟雨計畫一起出現在MBC的“知彼知己”中,展現口才。李玟雨也是發表了SOLO 3輯,正以充滿真實感的歌曲“Stomp”展開活動。

中止了神話活動,通過SOLO唱片,果敢地在音樂上獨立的金烔完、申彗星、李玟雨,在三位元製造的“協同效應”中聚集起關愛。


From: Ocean's Six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