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神話,舉辦出道10周年紀念韓中日演唱會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男子6人組合神話將迎來出道10周年,以韓中日演唱會的形式和亞洲歌迷見面。

神話今年12月8,9日在日本崎玉縣圓形競技場舉辦大規模演唱會,15日在中國上海舉辦公演這樣的形式展開亞洲巡演。

而韓國公演,組合神話迎來出道10周年的明年春天,將會是舉行的華麗的很有意義的活動。

神話在將在這次公演上演唱至今尚未發表的3首左右的新歌。通過演唱會公開的歌曲將收錄在2008年神話出道十周年紀念的正規九輯中。

神話通過以‘FOREVER SHINHWA’為主題進行的這次公演,對過去九年進行總結,並鞏固另一個10年的開始。

FROM: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砸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