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申彗星在日本的首次個人巡演在29日成功落幕。
申彗星從本月23日開始在日本金沢,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舉行了個人首個日本巡演,這次的演出因為是申彗星第一次在日本舉行的個人巡演而有著特殊意義。而4個城市總計15000張門票在開始發售不到3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也驗證了申彗星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申彗星在巡演最後一站名古屋的演唱會上演唱《相同的想法》時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並表示:“雖然這次在日本4個城市舉行的6場演唱會讓我在體力上感到很辛苦,不過卻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珍貴的回憶,在演出時感受到的感動和激動永遠也不會忘記。”策劃申彗星日本巡演的公司代表表示:“通過本次巡演讓歌迷們看到了申彗星作為SOLO歌手在舞臺上多姿多彩的風格,現在正在考慮在今年秋季在韓國再次舉辦巡演。” 申彗星在8月11日和12日的首爾演唱會和日本巡演現場將製作成DVD,11月在韓國和日本同時發售。

轉自:百度神話吧

danielle: 到時候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