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橙子.....是支持神話的公主....想要來台演唱片段....

想當年(2000年,民國89年)神話來台灣兩次,小進還說他想留在台灣,他們還說會再來...結果....希望這次可以來!!

喜歡神話的人看過他們來台灣的表演嗎??就是2000年 臺灣 MTV 夏季演唱會,如果想要檔案(先給OnlyOne表演部份),請寫信給我(daniellesyj@gmail.com ),這是由廣東的"維尼熊"親在Bestshinhwa網站分享的,轉載要註明,想知道更多神話訊息可以到Bestshinhwa,.....就這樣囉!!


Only One 的表演部份:
請到這裡提取: http://download.file2you.net/andgdybtnaaj/ (已經刪除,請勿下載!!)
19.63MB
(直接用網頁下載,用Flashget或其他工具是行不通的喔~~~)
解壓縮密碼: bestshinhwa
提取期限: 2007年9月28日 (不定時會再上傳補檔~~)


完整版分享: GOGOBOX
分割檔1&2
Part 1
http://down.gogobox.com.tw/daniellesyj/od2w 
Part 2
http://down.gogobox.com.tw/daniellesyj/nd2w

或是直接到 http://gogobox.com.tw/daniellesyj 選取

解壓縮密碼:shinhwa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