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神話] 2012.03.25 Andy富霸神話 李珉雨最窮
 
 
 南韓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4年後全員合體重返樂壇,日前上綜藝節目時,6成員公開收入排行,ANDY(李先鎬)靠幼齒子弟兵「TEEN TOP」最「好野」(有錢),剛退伍的李珉雨則最窮。

 

Eric被間諜害慘 搶錢王換人

「神話」上「黃金漁場:廣播明星」時,被問到收入配置等問題,ANDY雖然去年10月才退伍,光靠培育的男團TEEN TOP就荷包賺滿滿,擊退隊長Eric成為最富有的成員,主演韓劇「間諜明月」的Eric笑說:「我本來都是第1的,被『間諜明月』收視慘敗害的啦!」第3有錢的則為申彗星。

李珉雨在本月2日剛退伍,是最後一個退伍的成員,他透露這兩年的軍人生涯,每個月只有7萬韓元(約台幣1823元)的收入。收入排在他之前的成員依序為前進、金炯完,3人並列為貧窮成員。

 

最長壽南韓偶像團 512登台

 

平均31.7歲的「神話」不僅是最長壽,也是最年長的偶像團體,昨天成軍滿14週年,昨起一連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開唱,2萬張門票開賣40分鐘售罄,吸金20億韓元(約台幣5210萬元),少女時代、WONDER GIRLS、SHINee等後輩團體都特地朝聖。他們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演唱會,購票洽www.g-music.iticket.com.tw

自由時報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