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神話/演唱會] 神話時隔4年復出:“我們是神話!”

 

“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神話組合時隔4年終於重返舞台。3月5日下午,在首爾淸潭CGV召開的復出記者見面會上,神話表示“雖然出道已經很久,但我們並不古老落後。將向大家展示我們傳統而又成熟的樣子”,顯示出了偶像鼻祖組合的自信。雖然這段期間成員斷斷續續地進行個人活動,但這次是2008年發行9輯《RUN》之後神話首次以集體形式公開活動。



神話將於3月14日發行第10輯,並於3月24~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場館舉辦“The Return”演唱會。3月24日也是14年前神話出道的日子。記者見面會通過全球Mnet.com等不僅面向韓國國內,還在歐洲、北美、南美、亞洲、大洋洲等地進行了實況轉播。



-恰逢出道14周年,又是時隔4年重返舞台,有何感受?



“我們覺得很驕傲,並且也非常感謝。感謝將平凡的我們以神話組合的形式聚集到一起的SM的李秀滿老師。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這14年來一直給予我們信任與支持的粉絲們。14年並不是終點,我們將站在歌謠界的中心,一直走下去。我們將為世人留下一個在漫長歲月裏傳統而又閃耀的如同名品一樣的組合形象。”(ERIC)


-介紹一下你們的新專輯吧。



“這是一張能將神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全部品味到的專輯,主打歌是我們首次嘗試的電子(Electronica)曲風。我們也挑戰了全新的舞蹈編排,還請大家期待。”(珉宇)



“全體成員隨時開會分享意見,完成了專輯錄音。ERIC在錄音時擔任導演,簡直是要把我們折磨死。但現在看來,Rap和演唱都進步了很多。”(JUNJIN)



-神話能夠保持友情的秘訣是什麽?



“與其說我們有特別的秘訣,不如說是運氣好。另外,即使打架也不會因此而解散,打架反而讓我們團隊更加具有堅實的凝聚力。經常對話很重要,還有就是我們作為神話組合活動的時候,不論哪位成員都不會堅持個人活動。”(Dongwan)


-也很期待JTBC的“神話放送”。



“很小的時候就希望做屬於我們的節目,現在終於做成了,覺得很激動。3日已經完成了首次錄影,成員們都在很用心地去做,眼淚簡直都要狂飆出來了。”(JUNJIN)



-就要舉辦演唱會了,有什麽想說的嗎?



“4年前在最後一次演唱會時,我們承諾過‘六個人一定會重新聚到一起,再舉辦演唱會’,這是我們遵守約定的舞台,因此覺得更加驕傲。”(申彗星)



-最近的偶像組合很多,請談一下有沒有留心的組合,特別是女子組合。



“我很喜歡BIG BANG。另外,ANDY一手培養的TEEN TOP也很好,他們很像神話剛出道時有一點傻乎乎的樣子。”(ERIC)



“女子組合嘛,就是我們在SM時看著從練習生一直到出道的少女時代。特別是JESSICA和孝妍小的時候還曾給我寫過信。看著她們成長並努力活動的樣子,就如同兄長一樣,覺得很高興。ERIC培養的Stellar也不錯啊。哈哈。”(JUNJIN)

 

-後輩中很多人把神話作為自己學習的楷模,那麽神話的學習對象又是誰呢?



“我們在SM出道時曾把SMAP作為我們的學習對象,所以我們剛開始的時候也有個人活動。SMAP也曾變更過組合成員,但像我們神話這樣14年一個成員都不曾更換過,一直這麽走過來的偶像組合也許不止在韓國國內,就是在全世界也是獨一無二的。”(ERIC)


-馬上就要重返舞台,和其他偶像組合決一勝負的必殺技是什麽?


“現在完全沒有那種竟敢和偶像組合在表演上決一勝負的想法。最苦惱的事是神話究竟該唱什麽樣的歌才能獲得大家的認可。‘不愧是神話啊’,‘這就是神話啊’,能夠獲得這樣評價的舞台難道不該是我們的必殺技嗎?雖然體力有些下滑了,但我們的心絕對和新人時期是一樣的。”(珉宇)



“就像看著我們成長起來的後輩們所看到的那樣,我們想做回以前的樣子。練習的過程中發現,現在這種程度身體狀態似乎還可以承受,於是便更自信了。”(ERIC)

 

Source:韓國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