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神話]「神話」演唱票價 粉絲怨像人肉ATM

 

成軍14年的南韓偶像團體神話,6名成員5月再度合體來台開唱,最貴門票每張要價6600元,僅排名在亞洲天王Rain之後,高價引起網友不滿,直呼簡直把台灣歌迷們當成人肉ATM!

南韓最長壽的偶像團體神話,自從2008年中斷團體活動後,睽違4年,今年3月,6個人要再度合體復出,發行新專輯,而他們5月也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不過就傳出,主辦單位把票價訂的太高,簡直就把台灣歌迷當成了人肉ATM,一張最貴的票竟然要6600元,僅次於天王Rain入伍前最貴的6800元,同時也把出道只有2年的嫩團CNBLUE演唱會給擠下來,成為第2貴的韓星演唱會票價。

 

還有網友砲轟說,當紅的Super Junior,2月初的小巨蛋演唱會,以及少女時代最貴都不超過5000元,認為神話的票價訂這麼高根本是吃定歌迷。不過主辦單位卻表示,是為了讓歌迷更貼近偶像,才會擴大舞台預算,價格也相對的提高。

 

神話成軍以來今年將滿14週年,成員李先鎬等人去年先後都來台灣辦過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這次6人合體的演唱會,門票訂的貴,就看粉絲買不買單單。


出處: TVBS

Date: 2012.01.28


danielle:

族群不同,定價的區間也不同,還有就是,神話自組公司之後資源可能沒那麼豐富

這些年六人演出機會又不如後輩多...

所以....大家就不要太苛責了~~

不過,老實說真的挺貴的

本來我也想位置越前面越好

但是一來搶票搶不到(我只希望不是被黃牛搶走就好)

二來因為要買安全座椅給小王子

所以只好等剩餘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