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神話]神話復出開唱獨愛台北場 最貴票價再破紀錄

 

南韓教主級偶像團體「神話」重組開唱,其票價也讓粉絲們的荷包有如神話般的虛幻……。預定3月正式復出,「神話」團員們除了各自活動頻繁,更極速決定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主辦單位在27日公布票價,以希臘神話眾神命名票區,最貴的「與神共舞」三個區直上台幣6600元,再度刷新2012年度南韓藝人來台開唱新紀錄。




為了「神話」的台灣演唱會舞台,主辦單位在與韓方多次協調後,終於爭取到亞洲唯一的延伸舞台,讓5月1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管的台灣場成為最特別的演出。「神話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門票將於本周日(29日)中午12時起於玫瑰大眾售票網以及全台門市同步開賣,票價為台幣6600、5600、4800、3800、2800、2400、1800、1200、1000元共九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出處: 雅虎奇摩

Date: 2012.01.27


danielle:

剛剛網站根本進不去....雖然可能訂不到好位置的票了,但是我還是開心~~~因為大家還是這樣愛他們!!

我還是會想去...看看他們...以及看看大家~~Show, Gloria, Patty, 小雨, Iris, Joan....不知道大家會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