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神話] Andy北京見面會 曝神話3月合體發專輯紀念出道

 

  1月4日晚,韓國神話組合成員ANDY在京接受新浪娛樂獨家對話,分享自己在部隊服兵役期間有趣的見聞,稱兩年的部隊生活讓自己變成熟,再也不是之前那個神話里調皮的老 。今年3月26日是神話出道14周年紀念日,ANDY透露屆時神話六子將再度合體發新專輯,亞洲巡演也已經在計劃中,且一定會去中國。


  與粉絲見面仍會緊張


  4日晚,ANDY在北京舉行媒體見面會,這是他服完兵役後首度在中國內地現身,ANDY坦言,算上這次的見面會,他已經是不下五次去中國了。ANDY結束兵役後曾分別在台灣地區和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坦言每次見面都會比上一次更緊張:“之前常常收到粉絲的來信和留言,一直都很希望能夠跟大家面對面的交流一下,有很多話題都想聊。”


  稱服兵役讓自己更成熟


  ANDY是神話組合裡面的年紀最小的成員,此前一直都是以萌男形象示人,這次見面卻顯得成熟了很多。接受新浪娛樂獨家對話時,ANDY稱是在部隊裡的各種磨練讓自己變得成熟:“我是組合里的老 ,以前都是很調皮的樣子,經過在部隊里的鍛煉,我想把以前的一些東西都扔掉,讓自己變得更加沉穩。”

 


  曝神話出道14周年紀念日合體發專輯

 

  隨著ANDY的復出,很多粉絲都關心神話什么時候能夠再度合體。ANDY透露:“我們神話組合是在1998年正式出道的,今年3月24日是我們出道14周年紀念日,那一天我們會在韓國一起出席綜藝節目,並且會在那一天推出我們的最新專輯。”他堅持不肯透露關於新專輯的任何信息,笑言要留個惊喜給歌迷。此外,ANDY還透露神話將於近期開始籌備亞洲巡演,“到時候一定會再來中國的!”

 

  愛上微博與粉絲互動

 

  ANDY近期剛剛開通了新浪微博,他時不時地會PO一些自己近期的狀態上去,卻被粉絲“抱怨”發的文字太少。ANDY開玩笑說自己其實本來就是一個喜歡長話短說的人,所以每次發的文字都很短:“ 粉絲們都留言說我寫的文字太少,要我多寫一些,以後我會盡量多寫一些自己工作和生活狀態的微博的。之前在部隊裡不能上網,現在可以透過微博和粉絲直接交流,就像打電話或者面對面地聊天一樣,太有趣了!”

 

 

  出處: 新浪娛樂訊 

  記者: 李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