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新聞來自TVDaily  更新日期:2011/08/18 09:54
 

電視劇《間諜明月》男主角Eric就韓藝瑟罷演之後重新回歸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17日晚10時30分左右,Eric在自己的TWITTER中上傳了有關韓藝瑟即將重返片場的文章,以「戲劇性的和解」袒露心聲。

 他寫道:「明月[韓藝瑟]出國之後深深了解到要遵守和觀眾之間的約定和履行經濟上的合約的重要性,這些都是放在眼前的實際問題,所以決定努力到最後,但如同沒有發生任何事情般再次進入劇組多少心情還是有些不順」。

 接著又坦率表示:「雖然近日所有的報紙都未對該事情作出評斷,實際上這樣大的事情無論哪方都不可能是100%的對或是100%錯」。

 Eric還就幾點誤會發表了自己的見解,「沒有趕戲的事情,換了編劇之後因為要和之前在新加坡拍的戲份連接上,因為蓋然性問題而有過1、2次的修正劇本出來,但每周我們都能拿到裝訂成冊的劇本,如果想要提前查閱劇本,在劇組的網站群中都能找到」,接著對於導演罵人導致的不合傳聞說道:「導演待人很和藹,用詞也很尊敬」。

 Eric透露因連夜的拍攝使得韓藝瑟非常辛苦,「電視據剛開拍的時候她曾經因為過於疲勞而去打吊瓶,之後還發來照片表示可能會晚到一會兒」。

 緊接著又對劇組工作人員的簽名狀做出解釋,「我只知道這是工作人員和參演的演員就事論事認為全部屬實才簽的名,不管怎麼說也是向所有民眾公開的報刊,所以才考慮沒有刊登署有真名的簽名狀。當然大家互相幫助順利結束再好不過了,這次公開內幕恰當與否那都是民眾的事情,沒必要非得分個孰是孰非,但因誤會而來的不白之冤絕對不行,這點是工作人員和編劇誤解了」。

 隨後Eric就電視劇製作環境問題表示:「我也有想法,說到環境的改善首先必須確立服務對象是誰,是為了幹多少事情拿多少錢的演員?還是那些包攬一切髒活累活,幹得最多卻拿得最少的工作人員?又或是為了今後的後輩演員們?很多人都提出過播出前全部殺青的要求,但製作經費的缺乏確實是個不易解決的事情,即使能夠播出之前全部殺青,但因不能賣出好價錢照樣有很多虧本的例子。」

 他又補充說:「我也希望我的後輩能在好的環境中工作,但事實上,對那些我並未謀面的後輩來說,我更關心在片場中和我一起揮汗如雨的劇組弟兄們。我也知道改變不容易,作為一個毫無權勢的演員來說,除了時不時給與安慰,或是送些團隊服裝,請大家吃頓飯等等,讓我這個和他們幹同樣事情卻得到更多報酬的人為大家送上小小的一份心意以外,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最後,Eric還表示:「雖然我還沒有更豐富的拍戲經驗,但我可以說在我的表演生涯中再沒有比現在更惡劣的時候了,比如說,李順才和同劇組的李德華比我更有經驗,更加出色,作為年輕一輩的我居然要求改革,而在他們的面前這樣的我又是多麼渺小。雖然人都會掩蓋自己所做的錯事,但沒人拿出勇氣指出對方的錯誤,無視因錯誤而流血痛苦的人們,那這就並不是對錯事的寬恕,而是對之的縱容」。[TVDAILY=李南珍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