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藝瑟髮型師引騷動 網上痛罵《間諜明月》劇組


 韓藝瑟髮型師發表長文截圖


韓國女星韓藝瑟有關突然罷演《間諜明月》更擅自飛回美國,引起韓國演藝圈前所未有的震撼和騷動,而日前她的髮型師又在推特上寫了一段長文,解釋有關韓藝瑟此次的罷演行為,更痛罵了劇組一通,引起了新的騷動。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道,該女性髮型師本月16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嚴厲指責劇組相關人士:“兩個月來讓大家幾乎都是通宵達旦地辛苦工作,一邊卻又做著有利自己的歪曲報道。像驅策奴隸一樣去驅使人工作,造成騷動後卻又裝成弱者被害者的樣子!”


很明顯韓藝瑟的髮型師這是在反駁,《間諜明月》工作人員指責韓藝瑟和導演不和的說法,為韓藝瑟解釋並指責劇組人員的過錯。


該髮型師更在文中指出“曾經連續三四天通宵工作”;“一點也不考慮人的負荷能力”,顯然是支持韓藝瑟罷演的。

 

其實,活在這世界上,要賺人家的錢,誰沒有只能往腹中吞的委屈,只是......表達方式只有這種嗎??

罷演?傷害的是自己的形象罷了....若我是老闆,以後我不會用這種人~~我是演員,我也不想跟這種自私的人合作.....又不是只有她加班!!

韓小姐有主張與表達自己權益的權利,但她這樣會不會連帶害了其他同劇組演員呢?(好啦...我承認我覺得我們E大很可憐....)

這世界上沒有誰是不能被取代的,演員尤其是這樣.....

發發牢騷....

 

 

以下消息來自TVBS     更新日期:2011/08/19 17:27  

在南韓鬧的沸沸揚揚,韓國一線女明星韓藝瑟,因為和導演吵架,居然罷演,導致連續劇開天窗,原本一氣之下出國的女主角,自覺事情鬧大了,主動返回南韓向劇組報到,雖然她一再向影迷道歉,但網友痛批她不負責任,揚言要抵制她所代言的產。甚至她返國時身上背的名牌包,也遭到池魚之殃,被列入抵制行列。

 

返回南韓,低頭鞠躬向影迷道歉,因為與導演鬧不合,引發罷演風波的電視劇「間諜明月」女主角韓藝瑟,自覺事態嚴重,主動返國向劇組報到。頭戴鴨舌帽,一身休閒裝扮,儘管嘴上說著抱歉,韓藝瑟依舊堅持罷演的決定沒有錯,全是為了替演員爭取更好的工作環境。

拍戲習慣性遲到的她,返回劇組第一天,特別提早一小時抵達,還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向劇組人員一一道歉。重新開拍後第一場戲,男女主角2人穿著紅格紋情侶裝,笑得開懷還一起騎腳踏車。

不過女主角罷演,讓電視劇連續2天開天窗,據傳男主角Eric相當不滿,在推特上發文說:「大家感覺都不怎麼舒服。」 (雖然你未必是這樣的意思.....但是,無論如何我支持你,這種事的確讓人不舒服~~E大)

韓國網友更是一片撻伐,不僅揚言拒看這齣連續劇,還連署要韓藝瑟退出演藝圈。甚至連她返國時拿著的2個總價超過7萬元的名牌包,也遭到池魚之殃。

網友說現在只要韓藝瑟拿的包包、穿的衣服,甚至她代言的廣告,都要列入抵制行動,來懲罰這名不負責任的演員,韓藝瑟的演藝生涯面臨空前危機。

 

以下新聞來自TVDaily

韓藝瑟重返片場 Eric鼓勵其努力工作

 更新日期:2011/08/18 13:37

「這段期間辛苦了,忘記一切重新投入拍攝」,Eric鼓勵重回片場的韓藝瑟。

 韓藝瑟於重返KBS 2TV周一、二電視劇《間諜明月》劇組,並於18日上午10時在首爾馬浦區某咖啡店內進行拍攝。

 片場中,Eric安慰因罷演風波鬧得整個娛樂圈沸沸揚揚的韓藝瑟,「這段時間辛苦了,我們一起忘記一切重新透露拍攝中」。

 當天拍攝的戲份為強?[Eric]和明月[韓藝瑟]約會的場景,兩人盡量做到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認真拍攝,努力緩解緊張氣氛。韓藝瑟多少顯得有些尷尬,但給人以一副想要努力適應的態度。

 Eric拍攝完成之後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寫在TWITTER上的話並不是想要指責韓藝瑟,只是覺得很鬱悶而已。韓藝瑟受到的傷害也不小,希望她能忘卻一切」。

 據劇組有關工作人員透露,韓藝瑟在結束上午的工作後欲公開向所有人就這段期間引發的事情道歉,她已經為劇組、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準備了午餐,估計屆時會道歉。

 韓藝瑟14、15日缺席了《間諜明月》的拍攝,卻突然赴美,隨著整個事態的擴大,韓藝瑟選擇17日歸國重新回歸劇組。

[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