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 2011.08.03  神話組合成員齊出資成立經紀公司

更新日期:2011/08/03 17:09  

 

 

出道13年的偶像組合神話成立了獨立的演藝企划公司“神話公司”。神話6名成員Eric、申彗星、Andy、JUNJIN、李玟雨、金烔完上月1日共同出資成立了這家公司。

雖然他們都有不同的經紀公司,但為了以“神話組合”開展獨立、有組織的活動而另外成立了公司。

領隊Eric和將于明年2月退伍的李_宇共同擔任代表,其余成員作為股東參與公司經營。

他們計劃在出道14年的明年,李玟雨、Andy、JUNJIN退伍后,3月推出第十張專輯,并從首爾開始舉行包括日本、中國等亞洲5、6個國家的巡回演唱會。

神話公司方面表示:“成員們的個別活動將繼續由其所在經紀公司管理。”

 

哼哼~~~敢不來台灣的話........就只好飛去韓國.......

(希望來台灣啦~~~姊妹們還記得之前小巨蛋的約定嗎??原諒我現在工作地點上不了網.....不能跟大家MSN啊~~~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下次若去台北真想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