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nJin] 2010.11.11神話JunJin否認戀愛傳聞

10日,神話組合的成員JunJin表示,自己和演員Chae Min-seo的戀愛傳聞是謠傳。

JunJin的經紀公司表示:“經本人確認,兩人絕對不是戀人關係。他們和其他人一起吃過兩次飯,只是娛樂圈的前後輩關係。我們還向Chae Min-seo的經紀公司進行了確認,得到了同樣的回答。”

JunJin的經紀公司解釋說:“目前JunJin正在服兵役期間,公司代表也出差到日本了,所以確認的過程耗費了不少時間。最近盛行利用明星知名度進行炒作,或許這次事件也是如此。”

 

 

孩子....你連當兵都能爆緋聞.......成"軍"館緋聞真該找你演出.......

ps. 好想你們喔~~~~

 

 

 更新日期:2010/11/11 1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