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Eric] 2010.10.06尹恩惠的‘love song’難行..Eric方面 "謝絕演出

‘love song’翻拍自1997年播出的得到亞洲觀眾喜愛的黎明、張曼玉主演的電影‘甜蜜蜜’,因為在6月30日離世的韓流明星 故 朴龍河曾被選作男主角而得到極大的關注。

之後尹恩惠被選為女主角,但因朴龍河的突然離世,男主角一直難產,導致拍攝擱淺。

現在製作方正在四處找尋替代朴龍河的男主角。特別是這部電視劇主打韓流牌引發各方期待,因此製作方主要優先考慮選擇韓流明星。

得到製作方演出提案的人有本月30日退伍的Eric和趙顯宰等。

Eric方4日接受starnews採訪時表示“已經謝絕演出‘love song’”

關係人士表示“雖然確實接到了演出提案,但是因為角色等理由謝絕了演出”“即將要退伍,目前得到了各種作品的熱列邀請,不久後就會確定回歸作品。”

趙顯宰方對演出‘love song’持保留立場。

趙顯宰經紀公司代表表示“雖然接到了演出提案,但是還沒決定演出”“看了幾部作品,對於出演‘love song’現在還不能說什麼”


出處:starnews&六感 (略為修改.....by danielle)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