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彗星]2010.07.23 搜狐韓娛獨家專訪申彗星:歡迎拖家帶口來看神話演唱會

搜狐韓娛訊 文/溶溶 視頻/馬俊

這竟然是搜狐韓娛第一次採訪申彗星!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整個編輯部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明明去年、前年他都有來過中國,仔細回想起來竟然都錯過了!好吧,趕快「亡羊補牢」,先來聽聽他說說近況——剛在日本舉行完個人身份的首場演唱會,又因為想念中國的歌迷,而特別跑到上海來看大家;隨後秋季的時候還要在韓國發行正規專輯,十足一個工作狂,就連被問到什麼時候找女朋友結婚時,都還在念叨著「要認真工作」。
  

當搜狐韓娛特別提起,中國歌迷們說就算當了孩子他媽,也要帶著孩子去看神話演唱會,申彗星也一下深沉起來,不停感謝這些年「陪著神話一起經受歲月洗禮」的歌迷們,還笑著說:「以後帶著孩子來看我們演出,也不錯啊!」以下是專訪實錄

搜狐韓娛:對著搜狐鏡頭打聲招呼吧!好像是第一次接受搜狐韓娛專訪呢!
申彗星:各位搜狐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申彗星!真的很久不見了,很高興以這樣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搜狐韓娛:印象中每年都會來上海開一次演唱會,是不是因為特別想念中國粉絲?(笑)介紹一下這次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申彗星:是的,每年我都會來到上海跟歌迷們見面,即便是這樣,我還希望能來得更勤一些。但是並不能經常來中國問候大家,所以也覺得很可惜,對不起中國的歌迷。今天是我時隔一年重新來到上海,為了跟中國的粉絲見面,所以過來開fan meeting。希望今天能和大家一起面對面的,多聊聊天,度過非常有趣的時光。當然這中間也會穿插著想要獻給各位的歌曲,我相信會是很愉快的一段時間。

搜狐韓娛:前段時間在日本舉行了首場個人演唱會,感覺如何?
申彗星: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日本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在此之前的日本演唱會也都非常的精彩、有趣,但是這一次是我在日本發行第一張個人日文專輯之後舉行的演唱會,所以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可以說是一場意義深遠的演唱會。

搜狐韓娛:2010年過了一半,這一年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申彗星:呵呵,還是想繼續唱歌。今年秋天的時候,預計在韓國發行我的個人專輯,通過這張專輯的發行,也想展開更多的公演活動。當然也不止是在韓國,就像今天來到上海這樣,去到更多的地方跟喜歡我的歌迷見面,面對面的為她們唱歌。這就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搜狐韓娛:下一步的活動重點會放在哪裡?
申彗星:就像我剛才介紹的那樣,秋天會出新專輯。這之後應該會去到各個國家和地區進行公演。
  

搜狐韓娛:遇到困難的時候最感謝的人是誰?
申彗星:遇到困難的時候……最應該感謝的還是家人吧,父母親給了我很多力量。
  

搜狐韓娛:他們是怎樣幫助你調整心態的?
申彗星:(父母親)不會向我發號施令讓我「這樣做或者那樣做」,反而會設身處地的為我考慮,所以就算不是長篇大論的給我講道理,短短幾句話我也會欣然接受。所以他們算是在我身後默默給我支持和力量的類型。
  

搜狐韓娛:之前珉宇、JUNJIN還有ANDY都接受過很多次搜狐採訪,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神話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申彗星:像家一樣的存在吧,是我開始走上歌手之路的出發點,成員們既像家人又像朋友,所以神話對我來說就是家一樣的存在。
  

搜狐韓娛:神話能保持多年不變,成為韓國樂壇「神話」的原因,你覺得是?
申彗星:我們六個人緊密的站在一起,無論如何也不分開,這一點,也是大家稱讚我們的地方。除了這一點以外,我想團隊活動時總是努力去做到最好,也是另一個原因。非常感謝給我們這麼高的稱讚,我相信今後很長的時間內,我們六個人還會一起展現給大家更完美的演出。所以也請你們多多期待,給我們更多的支持和關愛。
  

搜狐韓娛:神話六人何時能夠再同台,對於那一天你想像的場景是怎樣的?
申彗星:現在真的還沒有具體的計劃,要等到成員們都退伍之後才能開始籌備吧。大家可能還要再等2年左右的時間,那之後當然要快點出唱片,進行公演。我覺得會是很開心的同台,因為有那麼多人在等待我們,我和成員們都期待那一天快點到來,六個人重新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搜狐韓娛:之前有歌迷跟我們說,「就算老了,也要帶著孩子去看那6個老頭的演唱會」,發表一下對這句話的看法吧!
申彗星:首先是非常感謝大家,到現在我們出道已經超過10年了,這段時間裡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也跟著我們一起長大,她們不再單純的喜歡我們的歌或者舞蹈這些表面的東西,她們和我們一起經歷歲月的洗禮,早就超越了「偶像與粉絲」這樣的關係。對於這一點,真的要說聲謝謝。以後帶著孩子來看我們演出,也不錯啊!(笑)
  

搜狐韓娛:歌迷也托我們問問,預備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並且結婚呀?
申彗星:對於這個問題我不可能有具體的計劃,一定要在什麼時候之前找個女朋友之類的。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想要晚婚的,如果有好的姻緣,和那個人結婚倒是也很不錯……但是不知道你們會高興呢,還是不高興。近期內還是要認真工作。

搜狐韓娛:最後通過搜狐韓娛的鏡頭對支持你的中國粉絲說幾句話吧!
申彗星:去年8月的時候在上海舉行了公演,1年之後再度與大家見面,其實我想經常來中國,但是總不能實現,非常的抱歉。不管是前年、去年、今年,任何我來中國你們都一樣熱情的歡迎我,真的非常感謝。以後我能更多來到中國與你們見面,就更好了。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健康,謝謝!

視頻地址:http://v.sohu.com/20100723/n273713758.shtml
from: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