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EricWan]2010.07.12 ERIC-金烔完,"看到teen top就像看到10年前的神話一樣”好評
 







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看到了同僚ANDY企劃的新人男子組合teen top的主打歌'拍手'的表演之後
稱讚說'就像看到了我們10年前的樣子'。

teen top是ANDY的所屬工作TOP Midea推出的新人組合,
其成員都是ANDY通過公開面試親自選拔的。因此神話的成員們也都非常積極地支持teen top的活動。
現在作為公益勤務要員服兵役的ERIC也和出來休假的ANDY一起去看了teen top練習,
看到teen top練習的樣子稱讚的說道'好像看到了神話出道前練習生時期的樣子啊'。

烔完也在自己的博客上上傳了teen top的照片並註明了是'ANDY的大製作'由此為他們進行宣傳。

看到teen top的表演之後他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能讓他們在舞台上唱一唱神話的歌就好了',
還說'感覺他們是最適合神話歌曲和舞台表演的新人組合了'。

在神話成員的全力支持中teen top已在上個星期發行了出道主打曲'拍手'成功出道。
teen top在12號發行了single唱片的同時將進行活潑的演藝活動。

出處:mydaily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p.s:老大好像有feat來著~還沒找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