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專輯/申彗星]2010.07.09 100715發行彗星日本專輯和BEST專輯預訂情報

申彗星 - Find voice in song SHIN HYE SUNG

唱片說明:
日本成功出道!
申彗星第一張日本正規專輯發行!




申彗星的第一張日本正規專輯'SHIN HYE SUNG Find voice in song嘗試了多樣性風格的音樂,呈現出他更寬廣的音樂性。


總共收錄了12首曲子的申彗星的日本正規專輯,包括敘事曲“彩虹那邊”,悲傷的具有日本民謠風格的“正值春季”,關於申彗星音樂深度的歌曲和獨特氛圍的“我們的永遠”, 動感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的搖滾歌曲'Gone today'等收錄其中。
特別是'Gone today',申彗星在日本錄正規專輯的時候,就說一定要用韓語來錄音,希望這首曲子能在公演場和FANS們一起熱情的歌唱。這次,為了國內的FANS們,'Gone today'是用韓語版本收錄其中。


DISC01. Find voice in song SHIN HYE SUNG
01. 彩虹那邊
02. 你的夢
03. 朋友
04. Night date
05. Gone today
06. 無法言語
07. 我們的永遠
08. 更想和你
09. 正值春季
10. 銀河
11. 遙遠的世界
12. Gone today (Korea ver.)



100715發行彗星The Cycle 預訂情報~


申彗星 - The Cycle 2005-2009 Shin Hye Sung


新曲 'EX-MIND', '如果愛...' 收錄
申彗星BEST專輯發行!



從2005年開始到2009年為止,從4張SOLO專輯和OST以及計劃中的專輯中選出的很多SOLO曲中,申彗星親自選的曲子組成的BEST專輯'THE CYCLE 2005-2009 SHIN HYE SUNG',他的音樂歷史盡收眼底.


BEST專輯裡包括2005年發行的第一張SOLO專輯裡的主打曲'相同的想法',solo二輯的主打曲'第一個人',SOLO三輯SIDE1 '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是你'。也包括和姜秀芝、李荷妮、LYN等一起合作的'Buen Camino''相愛的好日子''是你吧'等共17首歌曲。

另外,這次發行的BETS專輯特別加了新曲'EX-MIND'和''如果愛……'以及20張新拍攝的夾克照片。不只是國內的FANS,海外的FANS也給予了極大的關注。


DISC01. The Cycle 2005-2009 Shin Hye Sung


01.    EX-MIND
02.    如果愛...
03.    相同的想法(1輯五.月.之.戀-2005)
04.    Buen Camino (feat.강수지) (1輯五.月.之.戀-2005)
05.    Island (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 -2007)
06.    第一個人(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 -2007)
07.    我們初次見面的日子(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 -2007)
08.    因為是你(3輯SIDE1 LIVE AND LET LIVE -2008)
09.    相愛的好日子(Duet.이하늬) (3輯SIDE1 LIVE AND LET LIVE -2008)
10.    Love Actually (feat. Vink) (3輯SIDE1 LIVE AND LET LIVE -2008)
11.    即使謊言也(3輯SIDE2 KEEP LEAVES -2009)
12.    這什麼來電話(3輯SIDE2 KEEP LEAVES -2009)
13.    快窒息... (3輯SIDE2 KEEP LEAVES -2009)
14.    Love letter (3輯SIDE2 KEEP LEAVES -2009)
15.    是你吧(那男子那女子故事-2008)
16.    回音 (那男子那女子故事-2008)
17.    愛人 (All Star-2007)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