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2010.07.09  kangta“最羨慕爭執的神話”(相關+2則)

7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kangta表示“最羨慕經常爭執的神話成員們”

這天的節目中,kangta說明了組合HOT解散的過程,對因為小誤會不能回頭的過去表達了遺憾。 "解散1年後僅僅因為兩句(成員間)就解除了所有的誤會"語氣遺憾的kangta說,“所以最羨慕常常會爭吵的神話”

kangta表示很羨慕神話成員們“聚在一起就是爭執”“但就是因為那樣常常的爭執即使有問題也很快就能解決,因而到超過10年的現在組合還能存在”

之後kangta表示“如果HOT的成員們也能不'過分地顧慮',每一瞬間都解決問題的話,也可以不解散地維持到現在了。”

據悉,被姜浩東問到“那麼神話成員中誰最常吵架”的提問時,kangta說“junjin和eric”說完studio裡笑聲一片



出處:freechal&六感
翻譯: jojoyu7 @ shinhwachina
============================
kangta,爆料“神話ANDY原來是HOT的成員”
出演MBC TV'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的kangta爆料神話ANDY原來是HOT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7號播出的'膝蓋道士'中HOT出身的kangta講述了HOT活動當時的故事。
kangta說“原本的決定是讓ANDY做HOT的成員”。作為HOT候選人的海外派成員ANDY和Tony的形像有些重疊,但是李秀滿非常喜愛ANDY,所以決定讓ANDY做HOT的成員。
但是當時ANDY的年紀太小了,ANDY的父母強烈反對,所以就沒辦法作為HOT活動。 Tony就代替ANDY加入了H.O.T。
一聽這話MC姜虎東就馬上問道“如果當時ANDY加入了HOT的話,那Tony會怎麼樣?”。 kangta便回答“那肯定就會變成神話成員咯”,這句話也將演出嘉賓們逗樂了。
這一天kangta講述了在軍隊中的生活,HOT的活動和解散等相關話題,由此吸引了觀眾的關注。


出處: tvdaily.co.k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脆弱的junjin?哭著對kangta說“我想做歌手”
 
在7號播出的MBC'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出演的組合HOT出身的歌手kangta公開了現在正在服兵役的神話成員junjin的秘事。
和junjin同是松坡區出身的kangta早在出道前相互認識。因此透露了“junjin在上學的時候很安靜,而且很容易流淚”的令人意外的一面。
繼而又說道“我出道之後他就跑到我家來,哭著對我說'我也想做歌手'”,這也讓演出嘉賓們捧腹大笑。
但是kangta對這件事的公開感到了歉意,繼而又說道“現在他雖然不這樣了,但當時的他很脆弱”,又說“所以我就把他介紹給了SM公司,然後他就作為神話出道了”。
此外kangta還公開了同樣是偶像1號培養基地鬆坡區出身的明星同僚文熙俊和摯友李志勳的過去。
kangta用“是個能歌善舞,充滿智慧的前輩,在松坡區幾乎是無人不曉”來介紹了文熙俊。又回想著說道“李志勳當時很會打架,而且個子高長得也帥”。




出處:www.news.co.k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