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10.06.09 申彗星:除了神話成員,再沒有別人(日本演唱會相關多則)

“再次作為歌手,依然很緊張”
6、7號在日本東京國際廳舉辦的'2010 SHS find voice in song tour in tokyo'個人演唱會前,申彗星下午4點30分在相同的地方舉行了記者招待會,表達了再次進行活動的心情。


“是像傻瓜一樣的錯誤,辜負了這麼久以來大家對我的信任,對不起”他說“這次能再次開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我也需要緩衝的時間……”


因為受到去年所犯錯誤的連累,包括日本專輯的發行和演唱會等大規模的亞洲計劃全部中斷,不只是計劃的中斷還有經濟上的損失,當然,最主要的是人們的失望讓他覺得非常的累。

申彗星說“事實上有些擔心,因為應該用多一點的時間來反省,但是因為有些合同不能拖延,所以沒有辦法,請大家能理解。”

對於錯誤,他說“反省了又反省”“再也不會犯那樣的錯誤”“只有用更好的歌聲來報報答大家”

又說“不好的事發生之後,更感受到神話成員深厚的友情”“這次的事讓我明白除了神話我什麼都沒有”

記者會後,舉辦的申彗星的演唱會動員了大約7000名的FANS參與。 7日是星期一,這在平日是很不利的條件,但是上千名的女性FANS依然蜂擁而來。

2月日本第一次正規專輯發行,申彗星這次的演唱會將作為起點,下個月台6灣,中國,泰國等亞洲FM也將接著舉行。他將和很久沒見面的FANS們進行溝通交流。

在國內,預計在秋天發行SOLO專輯。




來源:win@tvdaily.co.kr]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彗星與7000餘名日本FANS見面!

“想念大家了”(申彗星)
“啊~彗星!” (日本FANS們)

在日本用韓語和大家聊天,通過歌曲和大家溝通。

歌手申彗星期6-7日在日本東京國際廳舉辦了2010 SHIN HYE SUNG LIVE CONCERT in TOKYO: Find voice in song演唱會。

這天在演唱會上,舞台中央掛了一塊大大的屏幕,舞台下面是初次所見的是約3500名FANS拿著組合神話的橙色熒光棒為他加油。

為了紀念2月24日用日語發行的正規專輯Find voice in song而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申彗星用日語唱了收錄曲(無法言語)(正值春季),(更想和你)等之後,用韓語說“唱歌非常開心,雖然因為激動很緊張,但非常愉快”發表了這樣的感想。

日語專輯裡收錄的曲子和在韓國發行的專輯的曲子,電影主題曲“ONCE”, How deep is your love和Part-time lover等,以這些申彗星喜歡的歌曲為主構成。申彗星說“公演途中,去化妝室,我都是跑過去準備,那樣也不會後悔”表現了自己強烈的自信心。


申彗星期間除了用日語問FANS們自己發音有沒有錯誤之外,還用韓語和FANS們溝通,而FANS們也能了解他所要表達的意思。
鋼琴伴奏下的“愛人”“loveletter”“第一個人”等讓氣氛達到了最高潮,精彩場面是唱神話的HOT曲,展示power dance的舞台,dance組合出身,用不再生疏的舞台,牢牢抓住FANS們的心。申彗星說“很久以前在神話跳舞”“現在年紀都可以做父親了,但想起以前卻有新的感悟”

舞台結束時,申彗星通過大熒幕說“給我很多支持的大家,還有我不知道的你們隱藏起來的樣子”“我能感覺到大家想和多種樣子的申彗星更近一點的心”

把申彗星單純的樣子,英氣的樣子,感性的樣子,強壯男子的樣子等通過攝像機聚在一起。他說“雖然看到害羞樣子的時候也覺得那是申彗星,雖然在這期間有很多事,但如果沒有大家的愛和安慰,現在我就不會站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


來源:annjoy@donga.com
翻譯:百度. 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人氣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于6, 7日在東京有樂町的東京國際論壇舉行了日本出道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此次為其2007年之後的第4次日本個人演唱會。申彗星于今年2月24日發表了日語專輯'Find voice in song',並在Oricon榜上取得了18位的成績.


阻燃:joynews24 +永恆協
翻譯:豆@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申彗星,9月國內舞台come back!


歌手申彗星秋天國內舞台COME BACK。

組合神話的主唱申彗星7號在日本個人演唱會之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並透露出將發行正規4輯的計劃。

申彗星去年10月因為錯誤度過了反省的時間,今年2月24日在日本初次以日語發行了正規專輯Find Voice in Song,那之後一直在日本進行活動。

錯誤之後,度過了反省時間的申彗星面對記者的提問回答說“反省了又反省,對不起,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信任”。

關於這次首先在日本開始活動的緣由,他說“在日本先活動,是以前就做了的決定。我和公司也是在反省之後才延後進行的,但很多人並不這樣認為”作了這樣的說明。

這天的演唱會是一種複活的舞台。

關於以歌手身份繼續活動的苦惱,申彗星說“最終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唱歌,我天生就是在舞台上面報答大家的人,所以那就是我最好的結果”

完成日本演唱會盛況的申彗星國內CB前,7月18日在上海,25日在台6灣,8月7日在泰國計劃舉行亞巡的FM。


另外,申彗星在日本發行的專輯Find Voice in Song和BEST專輯,下個月也將在韓國發行。



來源:mystar@heraldm.com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申彗星今年7,8月亞洲宣傳及演唱會計劃


歌手申彗星下半年重返國內舞台。

申彗星7日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舉辦的'2010 SHS LIVE CONCERT IN TOKYO—FIND VOICE IN SONG'開始之前與記者見了面。

申彗星表示“預定秋天時在國內發表正規4輯。”

此後,國內歌迷們時隔一年將能夠再次看到申彗星在國內舞台上唱歌的樣子。

申彗星說“下定決心今年秋天在韓國發行專輯,這花了我很多時間,付出了很大的勇氣。雖然一直以來都是盡最大的努力製作專輯,但是這次我想傾注所有,以好的音樂來問候大家。”

申彗星6日開了第一場演唱會。轉達了時隔很久再次站在舞台上的感想“這是許久沒有感覺到的幸福時光。唱歌的時候眼淚似乎要留下來了,真正感受到了自己應該是活著的。”表達了這段時間對舞台的想念。

申彗星以'2010 SHS LIVE CONCERT IN TOKYO—FIND VOICE IN SONG'為起點,開始正式活動。今年2月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正規專輯'FIND VOICE IN SONG'等,今年7月也將在國內發表,之後展開亞洲宣傳及歌迷見面會,併計劃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轉載請註明:
來源:永遠房協
翻譯:小狐su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