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神話的Andy,'二等兵李先鎬'的新出發..

3月5日在日山KINTEX召開的國防軍放送的Power Concert由上等兵趙仁成、金在元,二等兵Andy參與。

具有作為代表三軍的演員及歌手們總出動的意義,更為特別的是,在入伍中不容易見到的明星們,在此次演出中可以盡情看到。

在這次舞台上,看到了1月11日入伍,國防宣傳志願隊的二等兵李先鎬。

作為轉入國防宣傳志願隊的最有意義的首個舞台,在進行彩排後的公演前夕,與Andy見了面。對各位歌迷來說,沒有比這更令人高興的消息了。想和二等兵李先鎬見面嗎?

首先在內務室見到了像冰塊一樣筆直地坐著的Andy的樣子。當問到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時,回答是想吃好吃的飯菜,真像二等兵的回答,讓人忍俊不禁。

請各位歌迷多多期待忠實地執行軍隊勤務中的Andy的旺盛的活動,並多多給予將士們應援吧!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