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inwoo] 李玟雨安靜的開始公益勤務,之後才會到訓練所

 

 

神話的李玟雨投入到公益勤務的消息稍晚才讓記者們知道。

李玟雨從225開始在首爾龍山以公益勤務要員開始服務。去年12月因為交通事故使得脊椎和腳踝等處受傷,讓李玟雨在進入訓練所之前先進行公益服務。

李玟雨經紀公司方面在31newsen通話中表示李玟雨上個月25日開始進行公益勤務服務。因為去年年底遇到的交通事故,訓練所入所將推後。預計稍後進入訓練所

另外李玟雨221在首爾馬浦藝術中心art hall開了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


FROM:newsen
翻譯:diudiu320@shinhwatop (略作修改)

 

 

貓哥偷偷跑去當兵啊...怕自己會哭出來嗎??

當兵後我們DD變得更有男人味喔~~貓會更有吧~~

現在好了...除了美女以外全進去了吧...(啊...小進到底進去沒啊??)...全進去了的話那我就可以期待Comeback Concert了~~~

都不知道看到別人的演唱會我有多羨慕....就是對別人的演唱會提不起勁...就是想著你們在舞台上的熱力和魅力...

別讓我等太久啊...我...會變心的....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