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10.01.19 Andy,威風凜凜、白皙乾淨的'訓練兵'模樣公開(相關+3則)

神話組合的成員歌手Andy的訓練所模樣公開。

18日通過論山陸軍訓練所主頁公開的照片中,Andy右手握拳,展現了神采奕奕的模樣,並帶著招牌式的干淨笑容。

11日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的Andy進行5週時間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以現役兵執行服務。

Andy1998年做為神話成員在歌謠界出道,以可愛的外貌和性格受到歌迷們的喜愛。在SBS以'布拉格戀人'和'兩個妻子'給大家看到了他做為演員的潛力。

2008年發行專輯後以Solo歌手活躍地活動,去年以新人組合Jumper的製作人身份出現。


From Star New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ndy軍營訓練照曝光已適應軍隊生活開朗微笑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1月19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陸軍訓練所官方網站18日下午公開了本月11日入伍的Andy在訓練營的照片。

照片中的Andy臉上帶著開朗的微笑,正在和身邊的戰友們一起高喊著加油。雖然Andy的短髮造型讓粉絲們看著還是不太適應,不過看到自己的偶像已經適應軍隊生活,讓Andy的粉絲們安心不少。

Andy因為有美國永久居住權原本不需要服役,不過他主動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而入伍,而且還是神話中唯一一名以現役形式服役的成員。

Andy已經結束了第一周的訓練,還剩下3週的新兵基礎訓練,之後他將以現役士兵被派遣到勤務地服役兩年。



轉自:新浪娛樂

================

叫著口號ANDY,訓練所照片...'軍營生活很適應'

歌手ANDY(本名李先鎬)握緊拳頭的訓練所照片被公開

18日,通過陸軍訓練所的官方網站公開的照片中,ANDY握緊右拳精神振奮喊著,約定今後將在軍隊的生活中會好好的加油。 ANDY與11日在忠南倫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現在被安排在第五中隊27團,接受基礎的軍事訓練。

在入伍前將頭髮剪短的ANDY,在照片中以童顏的形象讓人注目,在照片中的微笑,通過照片,向大家轉達一個威武軍人的榜樣。

ANDY將在這裡進行為期五個星期的基礎訓練,之後將實行2年的現役兵役,這是神話組合中的首位現役軍人。 ANDY為了履行國民義務而放棄美國居住權曾成為一時的話題。

ANDY最近發表了神話成員金東萬也一起參與的單曲“一份愛”。


來源:mydaily
翻譯:汶汶@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