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10.01.18 ANDY,MV中最初公開入伍前剪髮照片'金烔完feating,彰顯友情'

11日以現役入伍,現在正在進行為期5週基礎軍事訓練的ANDY,入伍前照片公開。

通過入伍同時發表的數碼單曲'一份愛'的MV視頻,最初公開了ANDY入伍前最後一次FAN MEETING、入伍現場以及入伍前剪髮的樣子。

看到照片中入伍前夕ANDY剪短的頭髮和害羞的表情,很多歌迷表示'想到在寒冷的天氣裡接受訓練的ANDY很心疼''頭髮剪短之後看起來更年輕',表達了對ANDY的思念。

特別對於21日生日前入伍而感到惋惜的很多歌迷來說,通過ANDY入伍前的樣子和入伍現場的未公開影像組成的'一份愛'的MV成為了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此外,ANDY的'一份愛'由神話金烔完以feating形式參與。 Eric和金烔完也同行來到ANDY入伍現場的消息傳出,神話成員們堅固的友情成為了更加熱門的話題。


出處:Newsen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