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01.18 Andy,入伍前剪髮的模樣公開

11日現役入伍的神話Andy,剪髮的樣子公開。

通過入伍的同時發表的數碼單曲'一種愛'的Music Video影像最初公開Andy入伍前的最後歌迷見面會、入伍現場及入伍前Andy剪髮的樣子。

看到入伍前Andy剪短頭髮的樣子和害羞的表情,很多歌迷對Andy表達了思念之情“很想念在寒冷的天氣裡接受訓練的Andy”“短髮看起來更年輕了”等。

特別是,因Andy是生日之前入伍而感到惋惜的歌迷們,由入伍前的樣子和入所現場等未公開的影像組成的'一種愛'的Music Video作為送給歌迷們的愉快的禮物。

另外,Andy入伍前發表的的數碼單曲'一種愛'由神話的成員金烔完參與featuring,Andy的入伍現場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一同送行,神話成員的深厚的友情更引發了話題。

18日預計公開的Music Video將通過Andy的官方主頁及GOM TV與大家見面。



From今日亞洲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