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10.01.11 Andy“剪髮入伍”

神話Andy在11號帶著他的新髮型進入軍隊。他步入了每個韓國男人都要經歷的人生過程,他說“這個就像是我重新開始神話活動一樣。”

他接著說“我現在想到的是神話團員,特別是申彗星。因為我今天還沒有跟他聯繫,我已經邁入中年,所以我會努力的完成軍人的生活。我也希望Minwoo會健康的進入軍隊。我覺得可以跟其他的人一起受訓是很重要的。我會健康的過完我的軍隊生活。”

大約200名粉絲到現場去送別andy,他們給他了氣球和海報表示支持,說“請保持健康,我們等你”“andy,我們愛你”

他在兵役前也發行了和金東萬一起合唱的單曲, One Love。希望他會在離開的日子裡好好照顧自己,祝Andy好運!



來源:allkop.com
翻譯:瑾, yilee@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