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10.01.11 ANDY入所路上,ERIC-金烔完“義氣同行”,最想念彗星哥

男性組合神話ERIC金烔完在成員ANDY的入所路上同行,彰顯他們的義氣。

ANDY在11號下午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以現役入所。在此過程中神話的ERCI和金烔完一起陪同著ANDY。

相關人士表示“據了解兩個成員是調換了自己的工作時間出來的。”ERIC和金烔完都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役中。

ANDY被問道“入所之前最想誰?”時回答說“最想念神話的成員們,尤其想念今天連電話都沒打一通的彗星哥。 ”引起了大家一片笑聲。

神話成員ERIC、金烔完、JUNJIN現在正在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役中,申彗星去年發表正規SOLO3輯活動之後現在正在準備新唱片,玟雨最近因為交通事故負傷住院,正在接受治療中。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ps:ERIC和金烔完在整個過程中陪伴,但是沒有出席記者會,所以沒有他們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