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10.01.10 入伍前的Andy「會做為身體和內心都健康的男子漢回歸」

9日入伍前最後的歌迷見面會
新曲『有一種愛』閃電公開
「入伍時間雖然有些晚,但會盡力做到最好」

入伍前的神話組合出身的歌手及演員Andy是何種心境呢?向大家傳達11日現役入伍前夕Andy的近況。

Andy在與sportsworld的電話通話中說「最近和父母、親戚們見面,打招呼告別」及「也與先入伍回來的朋友們見們,聽說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神話組合中唯一接受現役召喚的Andy 11日在論山訓練所入所,進行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在原隊執行兩年的國防義務。

Andy展現了堂堂的充滿男子氣概的胸懷。Andy說「雖然入伍的時間有些晚,但是一定要充實地度過軍隊生活、作為身體和內心都健康的男子漢回歸。」

歌迷們對Andy不捨的心情非同一般。Andy體會歌迷們的心意,特別決定舉辦歌迷見面會。Andy 9日下午在首爾城東區素月藝術廳內舉辦以 『ANDY Farewell Party(Bye for now)』為題的見面會,與歌迷見面。Andy也將公開自己新歌。

特別是歌迷見面會是緊急的日程安排,但中國台灣,日本,中國內地,中國香港,泰國等海外歌迷處也湧來了申請。入伍前感受到歌迷火熱的愛的Andy,在此緊要關頭讓人體會到他作為韓流明星的地位。為與Andy論山陸軍訓練所入所時同行,國內外歌迷們連大巴都租好了。「聽到消息說,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也要和我一起去論山的歌迷們,即感激,又覺得抱歉」。

令人惋惜地與歌迷們暫別,今天還將以新曲『有一種愛』亮相,特別地是這首歌是在歌迷見面會上首唱,之後,在入伍當天的11日將發行這首數碼單曲。

Andy入伍後,神話組合除了申彗星和李玟雨外,成員全部入伍。Andy在談及與神話有關的事時說「神話成員全部完成兵役大概是2~3年後,就像與歌迷們約定的一樣,到時請看神話帥氣的回歸舞台」。

同時也說到了Solo活動的計劃。Andy表明了決心「2年後在個人活動上,無論作為歌手還是演員,為了以更成熟的面貌展現在大家面前而做好準備,希望比現在更活躍地活動」。


From sportsworld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