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11.22 ANDY:十五週年我們不會忘記

騰訊音樂訊: 11月20日,剛剛發行了個人第二張正式專輯《Single Man》的神話成員ANDY,來到中國為自己的新的一輪「andy adieu concert」提前熱身。出現在上海大寧CGV影城的Andy,面對熱情的歌迷包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對於神話十五週年的幾年活動,我們六個人沒有一刻忘記過,請相信我們會在那天與大家一同慶祝的。」

入伍前最想說的只有:感謝

隨著神話成員一個個的入伍,歌迷想看到整個團體的活動肯定要等上啊好哦一段日子,也正是因為這樣,每每成員中的一位來中國活動時,都受到了格外的待遇,熱情的歌迷常常讓神話成員們感動不已。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中國活動的Andy,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在上海為巡演熱身時被問及明年入伍的相關事宜。對於在入伍前有沒有什麼話特別想fans講的嗎?Andy被突然的問題給愣住了,他解釋說,「其實真的有準備好多話想對她們(fans)說的,突然被問到反而有點不知道講什麼好,但是我一定說的話還是感謝,謝謝她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我不會忘記你們為我做出的一切。」

嘗試多面發展積極學習中

神話成員Andy其實除了唱歌以外,還參與了很多韓國綜藝節目和短片的拍攝,受到很高的讚許,因而常常被問及什麼時候正式以演員或其他身份與大家見面。Andy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能嘗試各種的角色,各種身份都想去試一下,現在也在為多面發展積極學習中,請大家支持我。

巡演將以第二輯為主打

即將在中國上海12月26日舉行的「andy adieu concert」,Andy很期待再次獻演與上海的舞台,因為這裡的歌迷太過熱情,讓他每次到來都感到很親切和溫暖。對於表演上面有沒有特別之處時,Andy透露說,「這一次我將以剛剛發行的第二輯《single man》為主打,讓大家看到全新的一個我,當然上一張專輯和經典的曲目也不會錯過,只是表現方式上面一定會讓你眼前一亮。」最後Andy還不忘為新專輯吆喝一把,大家要多多支持《single man》還有single舞哦,謝謝!


十五週年我們不會忘記

雖然神話成員陸續的入伍,但是所有神話的歌迷都不回忘記他們,無時無刻都在關注著神話的點滴。而來到上海做活動Andy也被問及了關於組合成立十五週年的紀念活動,因為成員陸續入伍,加上各自的時間都不一樣,所以在十週年後大家想看到神話集體出現很有可能是在幾年後,而十五週年的紀念活動是成員一早就和歌迷約定好的,在這裡Andy強調說:「請大家放心,我們六個人都沒有忘記約定的這個時刻,十五週年一定會有紀念活動,現在我們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討論一下,到時以那種方式來感謝大家,用那種昂表演形式來與大家互動,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期待十五週年吧。」


轉自:騰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