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Andy]2009.11.21 姜成鎮「遲到生Andy,名字改叫『最後』」(相關+1)

神話組合的成員Andy變身為演員,出演了SBS日日劇『兩個妻子』,被一同出演的演出組貫以這樣的暱稱。

20日放送的SBS『至親筆記2』中姜成鎮對Andy說「不要叫Andy了,改叫『最後』吧。理由是出演『兩個妻子』的時候,是習慣性的遲到生。Andy這天在『至親筆記』的錄影現場,也是最晚出現的,使出演者們對他目露「凶光」。

在至親fighter環節中李宥真針對Andy在每次聚餐結帳說「因為總是來得晚,讓我們受了損失,不是理所當然得請客嘛。客也不請,該怎麼辦啊」對他繼續揭短。

另外,和Andy在劇中作為Couple配合默契的李宥真透露了不平衡「別再減肥了。你減肥,我就危險了。看到只有兩個人的臉出現在鏡頭裡,好像被比下去了。」

此外,金志英對最近以新歌『Single Man』重新進行歌手活動的Andy笑著說「舞台上出現的兩個帥氣的男人,是你培養的新人嗎?我看得出來你是社長,所以不要帶那兩個人出來。會把你比下去的。」

這天『至親筆記2』中已落下帷幕的『兩個妻子』的主演金浩鎮,金志英,李宥真,Andy,姜志石比出演電視劇時更津津樂道地公開了幕後故事。


From  TV Report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李侑真「偶像明星Andy,kiss戲遭遇不情願的屈辱」

演員李侑真說出了和神話的Andy拍攝kiss戲時的悲話。

11月20日放送的「至親筆記2」中上個月終演的日日電視劇「兩個妻子」的出演者們的幕後被揭開了。

「兩個妻子」中和Andy以喜劇情侶獲得觀眾的喜愛的李侑真說出了「Andy因為是偶像kiss戲的時候迴避。拍攝kiss戲的時候我的嘴更突出」的屈辱的狀況。「見到就躲開,我能吃了你啊?」說出了這樣的委屈,獲得滿場爆笑。

李侑真說「作為女生這有多傷自尊心你知道嗎,拍攝的時候有100多名Andy的歌迷來看,要投入感情很難」,這樣的吐露被周圍的人們取笑。

還有這天李侑真還說「平時可愛調皮但是只要一開攝像機立刻就能抓住氣氛,不愧是偶像明星」,令Andy很堂皇。

這天「至親筆記」中,「兩個妻子」中出演的金志英,金浩鎮,江成進,李侑真,Andy毫無保留的暴露了8個月期間一起走過來累積的感情。


來源:newsen
翻譯:Ainama@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